醒醒吧 左手算第三者嗎?
很少另一半會接受吧
心出軌的人 才渣
極簡主義者最大的敵人是回憶 / bliporn
王炫琦 wrote:
心出軌的人 才渣


比去買,一夜情,,,糟糕。
哈哈哈...就看每個人的感覺摟~~


王炫琦 wrote:
心出軌的人 才渣(恕刪)


所以你都肉體外出嗎
王炫琦 wrote:
心出軌的人 才渣

那肉體出軌的是
你這個問題問得很好
自以為是正宮但實際被當炮友也是有可能的。
算肉體出軌了

不是一個第三者問題
而是很多個第三者問題

騙感情的是渣
買肉體的.....,另一半感覺應該跟騙感情的差不了多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