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1982 wrote:
如果你沒有任何會被法...(恕刪)


真的嗎?
我最多就是臉臭了點,也不是整天
嗓門我老婆還比我大
我也沒有動手過
她居然說我是言語暴力
Likeag6 wrote:
不簽就好了,我見過拖...(恕刪)


我連工作都沒心情了
昨晚躺在床上一夜無法入眠
我甚至想離職換輕鬆的工作都可以了
只為了改錯我的態度

我也不想簽字,只是怕她又被高人指點
我現在只想先把我的財產怎樣藏起來

對於小孩她會是主要監護權
因為小孩一定只跟她
她也說只要我負擔小孩的生活費
但我還是避免走到這一步
lion.wnc wrote:
我老夫老妻十幾年了小(恕刪)


看了文章~~

感覺女方很急~~

急三小???

建議先明查暗訪吧~~

你不簽字他又能怎樣~~

房子找個信得過的朋友賤價賣~~

(低到誇張的那種~但~~絕對要可以信得過的朋友~~免得拿不回來~~)

離婚後再買回來~~
georgediver
房子又不是他的名字
lion.wnc wrote:
一起去上課應該不可能...(恕刪)

問這不是為難小孩嗎?
覺得就先把自己的情緒調整好,有好的情緒對自己的身體和小孩還有家裡關係都是比較好的。
其實你沒有第三者,不分開,太太也拿你沒輒吧。
平常就帶太太去做一些伸展運動,調整身心和內分泌神經系統,一起調中醫,體質,工作生活壓力大,常容易肝火旺,很容易精神煩躁不安。
常講溫暖關懷的話,就算以後真的分開,也不容易找到這麼好的伴侶了。
覺得她也沒有做甚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以前也對你不錯,也在家顧小孩,共同經營家庭,應該分一半給她。想保留房子,怕互相吃虧,把房子名字登記給小孩,留給小孩,如果以後你們各自娶嫁再生,離婚的小孩也有一個經濟保障。不會之後容易變感情人球。
跟太太好好談談,不要輕易離婚,孩子會很辛苦的,一起努力看看。
你看大S和小菲這樣
小孩子好過嗎?
去阿姨那邊一起生活會好嗎?
跟媽媽去韓國,不過繼父沒自己的小孩,可能還好一點。只是繼父的爸媽能接納嗎?
阿姨那邊跟爸爸再生自己的,還會像現在無私心有大愛照顧我們嗎?
不然就是隔代教養,放在奶奶家照顧。
覺得除非兩人相處真的問題很多才分開,不然還是努力看看。
lion.wnc wrote:
我老夫老妻十幾年了小(恕刪)


你老婆可能外遇有男人了
abyhriu
+1
你看起來只想保住房子不想保住婚姻阿...沒救了
沒有自知之明、又不聽勸的,就算日夜焚香誦經,業障還是會如影隨形跟在身邊...
外面有人
lion.wnc wrote:
我老夫老妻十幾年了
小孩也十歲了
最近老婆吵著要離婚
我從事科技業工作超過20年
我也知道工時長,所以老婆想要的物質我都盡量滿足她們
出外旅行也沒少過
她的理由是我們缺少溝通
在小孩面前也是太嚴肅導致小孩只跟她
我知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但目前感覺是連讓我有機會彌補改過都沒有
只是叫我有空多與小孩互動
就算我休假買三餐買水果也無動於衷

她只想叫我趕快簽字
對於她有一半共有財產的權利還蠻清楚的

但我覺得不甘心的是,我工作累個半死
換來如此突然的決定
還不給彌補改錯

買的房子當初為了給她保障是掛她的名字,但頭款和貸款都是我繳的
她沒有收入,所以這是有證據的
我實在不想讓她這麼簡單就可以得到一半的房子(她也說想賣掉)

對於這段婚姻是否還有救?
對房子我還能怎麼作?
雙方父母都還不知道此事,該讓岳父母知道介入嗎?(我覺得我在岳父母面前還不到很差勁的地步)


各位寵妻達人看看
到底是達人還是韭菜
不是不割
是時候未到
樓主這下虧大了
養妻小一定破千萬
血汗放水流~~~~
重點是人家吃飽還外帶
老闆血本無歸
一千多萬可以買C63.GTR
挖~~好像遇到詐騙集團
各位台男阿
還想娶台女嗎~
娶了你就是下一個
沒有人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
KOSMO-485531
說得太好了~果然男人真命苦
lion.wnc wrote:
我只能盡量不要把工作脾氣帶回家
先讓小孩不要怕我


老婆那邊目前看起來無解

建議樓主可以從小孩這邊多著墨

像我也在電子業 每天也都是很晚才回家

但只要是假日我就會幫他們看功課, 也會帶他們去戶外走走

所以跟小孩之間是OK的, 他們有問題會來找我

因為他們知道我能幫他們解決問題

跟小孩間至少要建立這樣的信任度才行!


還有, 房子名字登記在老婆名下就是大忌(給未婚的一個告誡)

我當初就是堅持誰出錢就登記誰名下, 就是怕日後一堆爛帳扯不清

別出了錢還拿不到主權~~
lion.wnc wrote:
買的房子當初為了給她保障是掛她的名字,但頭款和貸款都是我繳的
她沒有收入,所以這是有證據的
我實在不想讓她這麼簡單就可以得到一半的房子(她也說想賣掉)

如果她只要一半
我覺得可以馬上答應馬上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