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別想太多了~~這跟妳自認為是掃把星沒多大關係~~別把事情看嚴重了...要叫老公好好加油找到工作才是首先要做的事情~~還有別再認為自己是掃把星了~~這樣不好啦~~要一直想著我是福星~~有幫夫運~樂觀一點~這樣才對呀~~要加油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