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會過”紀念日”嗎

其實過紀念日這件事也要找觀念合的另一半才會開心
當然會 女友是拿來寵的
多少都要記
起碼月份記得就好
不然會過清明
wrote:
過”紀念日”


失身紀念日
只能自己默默哀悼
cchcchcch
[不知] 撿香皂時發生? [安慰]
我覺得要看另一半在不在意紀念日這件事
我男友忘了我的生日, 他的說辭是: 他說生日這種事情, 他不在意, 所以我沒有替他過生日他也不會傷心,
因為他不在意, 所以也不會特別記得我的。
生日都不在意了,更不用說什麼週年紀念。

我以為他的話是真的, 直到我發現他長年隱暪著我有位紅粉知己。
每年兩人都互祝生日,還會相約見面吃飯慶祝,
除了生日, 他甚至還刻意約節慶如聖誕節約她吃飯送她禮物,
每次都騙我說是跟男的朋友同事聚餐,
被我抓包後又大喊他與她只是朋友關係,
送禮只是雙方關係的維持,

我才知道, 其實他還是很在意生日這件事,只是對象不是我

所以說, 那些雙方值得慶祝的日子,
人家說要有儀式感, 我認為有必要
在乎在意就會主動積極
不在乎就嫌麻煩
如此簡單而已

渣男, 分手了
是「行憲紀念日」,

不是行房紀念日
Don't Touch Her! Don't Touch Her! Don't Touch Her!
我覺得重點是心意吧,不一定要形式化的過節
真的很看雙方習慣
越久越不會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