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用台語在談情說愛?

用台語挑情是很性感的。
當兵時,我同梯和女朋友講電話時,都是用台語的
沒什麼好奇怪的啊
這裡是SNAKE。大佐!狀況怎麼樣了?
可是我看過台語的片子,
當女主角在床上說:喔,卡緊耶,足爽耶,擱督卡大力耶,林祖媽凍未條啊啊啊...的時候,
我不爭氣的軟掉,關電視早早去洗了睡了...
不好意思,還是亞美蝶聽起來比較順耳...
就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就算要fuck起初也要有fu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
這篇很無聊

語言 根本就不重要

重要的是溝通吧

語言只是用來溝通

不是用來挑起某種情節的工具

能溝通 無論甚麼語言都可以
我的想法跟開版大完全一樣耶。

之前在溫哥華的時候,我就是與當初的女友講台語。在那時候真的是覺得超帥的!哈哈哈...

就看到兩個23、4歲的大學生在那邊用台語談情說愛。很難忘的經驗。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都不大講台語了,尤其是在台北市。

以後我的小朋友出生後,我也是想教他說台語。沒錯,國語在學校就教了。
evn4638 wrote:
這篇很無聊語言 根本...(恕刪)


+1

混血兒怎么半?
有沒有人在用泰語談戀愛
有沒有人在用越語談戀愛
所謂的用台語談戀愛 也不過是用台語溝通聊天吧
溝通自然就好啦

就像14樓講的那些
哪一天連做愛都用台語講
那我真相信是用台語談戀愛


考駕照上的小冊寫著 "轉彎前30公尺" 就要打燈囉
我老婆是外省人,我是台灣人,我一開始也是用國語跟她聊,聊到最後變成我們用台語聊,到目前國台語都搞在一起了。
一堆又一堆的事~~
因為說台語會給人一種低俗的感覺

我小時後還因為說台語被拖去校長室思想再教育

但是我還是喜歡使用台語

像我跟我第一任前妻也是直接挑明
某a,蛋咭勒攬來修幹,挖愛哩
可猛的哩,暴的很
奴化教育過的後果

在台中國人的祖國 中國 可都是都用各省的話 在談情說愛

無論是MSN QQ或者平常說話 都是用自己各省的母語

這點回想起來 中國還真的比台灣自由耶 至少語言方面 中國沒有奴化他們的人民
我常常跟我家老佛爺吵架時候
都開始用台語在溝通啦
這應該算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