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出去,女生要求男生先送自己回家,這樣很過份嗎?(自砍文章)


alice3210 wrote:
樓主,版上一堆說會送女友回家的男生都是因為有汽車或是機車,或是還在熱戀期居多的...我是還沒聽說過有男生從認識到老死都是晚上一過7~9點就一律接送女友回家,即使沒汽車、機車加上距離很遠不順路的。這種會送女友回家的體貼時間長短都會因人(熱戀期)、因環境(有沒有汽、機車)而有所不同。現在重點是你們雙方出去遊玩都是在沒汽、機車的情形下,只能搭公共運輸系統或是叫車回去。如果偶爾太晚,女生要求男生先送自己回家再自己回家,這樣並不是很過份,但是如果是常常的話,一定要男生送女生回家表示體貼的您,為什麼不反過來體貼男生,是不是要考慮一下不要玩太晚,或是住家裏的話,請家裏的男性親戚到公共運輸的下車處接你?或是其他方式?所謂的體貼是要人家自願的,而不是強迫或是人云亦云...(恕刪)


你錯了

你講的是現實生活的實際情形
並不適用於部分女網友及樓主或是一些新時代的女性


話說回來
她就是要那樣了 多說無益




算了 樓主 我門講的話你也不用放在心上
只要找到一個願意這樣做的人
你的問題其實也不是問題

andrea0929 wrote:
謝謝各位版友的回應,...(恕刪)

幹麼自砍,只是網路討論而已,何必太認真
本篇發言這麼熱烈,一般人想蓋大樓還不一定蓋的成

dominic2708 wrote:
之前有個新聞是電話叫...(恕刪)


新聞出處?

之前還有在樓梯間被性侵耶

那只送到家門口夠嗎?
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沒圖沒真相 快貼圖上來

STAR=YGG wrote:
他講的是多年來風雨無阻的完美達成比例

跟他個人行為有什麼關係?...(恕刪)


我沒有在跟他探討風雨無阻,而是他自己都在送了,還在當反方。

神奇的派大星 wrote:
這棟樓就是比嘴砲的阿...不過很遺憾..你還眼睛有問題.....我身體不舒服...我累了...我女友不會來這貼文說我不送....謝謝!!...(恕刪)


我眼睛沒有問題,基本上你是因為有問題,所以無法送。

這跟樓主的男友的問題,也差很多。

你嘴炮的地方是,自己都在送了,還覺得別人有在接送是很奇怪。
神奇的派大星 wrote:
我知道有人作得到...但不是這裡的人....包括你...


我是女生 , 當然作不到 , 我還需要別人護送咧
我以前都是送男友回家耶
因為對方在台中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晚上都是他載我回他家
然後我再自己騎車回家~ (因為我不住男生家)

唉~~女生啊,不要凡事都靠男生
沒有人可以陪妳一輩子的 :)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andrea0929 wrote:
謝謝各位版友的回應,

因有人要求,我文章自砍下架。


發生什麼事了?!
不會有什麼暴力事件吧?!
http://tw.myblog.yahoo.com/sanjing-sobar
workcool wrote:
這樣瞭解了嗎?


那種作法對正常社會人有用
做出那些危險事的罪犯
有多少位是正常社會人?
某車隊的司機之前發生許多看起來很不合理的事件
你覺得你的方法有用?
不好意思

我剛好就是那1%

我和我現任女朋友自

96年7月27號正式交往後

她住桃園,我住土城

我每個星期五晚上去接她,星期天送她回家

至今天100年2月21號晚上,依然送她回家

完全沒有失誤過

請你別把「沒遇過的事」變成不可能的事

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心態是什麼

我不想我女朋友成為半夜回家後的頭條新聞,僅此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