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3612 wrote:
當然要叫大姐囉......(恕刪)


叫你小妹打幾折?
好奇問一下~~
rapha wrote:
他想說還有誰~~~~...(恕刪)


換你去註冊了拉 去去去
我信箱不夠用
magicianQQ wrote:
因為我看到您就開始心慌意亂、手忙腳亂,接著就開始一塌糊塗,有如一盤散沙,

就連現在都還不知所措,連說起話來也是不倫不類、不知輕重、六神無主,


大姐沒看錯吧
上面講得這幾句話不是BL故事中才會有的橋段......
斷背山啊.....嗶嗶嗶嗶

PS..嗶字的含意請看大姐討論串中105頁的說明
peggy3612 wrote:
大姐沒看錯吧上面講得...(恕刪)


你是姊姊,不是大姐,還如花似玉的呢
在無法開花結果的地方努力,就是執著;在可以開花結果的地方努力,就是堅持。
小糖兒她堂哥 wrote:
換你去註冊了拉 ...(恕刪)


腳色互換換你鞭我嗎?我傻啦?

magicianQQ wrote:
是姊姊,不是大姐,還如花似玉的呢


是說...如花(人名)似玉? 還是我誤會了?
錢的力量 決定馬子的漂亮~*


大姐的意思是「把自身武器擺著放好看的~不會拿來用的~」



那個堂哥是第一關的小BOSS~

突然跳出來測試樓主碰到故意狗眼看人低的親友團時會怎麼處理~

難怪一登場說話的口氣有點強勢~回話時又是那種態度~

照理說婉拒有婉拒的方式~要人知難而退也會有個限度~用這麼誇張的方式的確有可疑之處.......




看來樓主的個性在面對故意狗眼看人低的親友團前~態度是任對方予取予求或是擺爛~

難怪會被堂哥說氣勢弱~

老實說..........前面交手三回合就感覺怪怪的.............果然..............




停下來觀察是對的~




E.V.I.L.~Every Villain is Lemon~壞人研究所......呃...不對~~是檸檬研究所開催中~≧ω≦
rapha wrote:
腳色互換換你鞭我嗎


我會默默的看戲
peggy3612 wrote:
當然要叫大姐囉.......
叫我小姐的學費打五折.....


那叫小妞的學費是要加倍嗎0.0?


永遠的18歲、永遠的19歲、永遠的17歲
對我來說都是小妞囉


咦,這應該是痞子的語氣
魔王走了,公主還未出現,要散場嗎?還是在找新魔王上場?
這個魔王的氣勢好弱,一開始氣勢強,幾回合就氣虛了.
沒戲看了.
辛辛苦苦的打一堆字,你還是難逃被刪被鎖的命運,大家不如長話短說吧!【01文字獄的時代,正式來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