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3612 wrote:只是人氣不能當飯吃,解惑才是重點啊 之前看鴨大的圖下面有句『罔做罔賺,早晚也是老師傅』我把它改成『罔追罔練,早晚也是老師傅』......雖然比較可能是老宅男啦^^||突然想到以前有GB遊戲機時玩過一個ONI鬼神前傳的RPG最後的大頭目,需要一個武器先K他一下,不然傷害很小(10點以內)偏偏那個武器,是小配角的而且是非常非常前面使用的,我早就把它賣給武器店囉又不能回去前面的地方,完全卡死後來去買了攻略才知道只是也沒再重玩一遍就是
peggy3612 wrote:為啥還是有人當成耳邊風啊..... 呃._.SORRY╭(─╴╴─)╮ ▃▇大姐是指我吧0.0/這幾天回文時,隨著文章發出去了昨天也有一封想請教大姐是不是有要告訴還是暗示我什麼
wst2080 wrote:偶是用 Game Master or FPE 這是哪款遊戲啊話說,我的魔獸爭霸3玩不太熟大概我對即時戰略的遊戲苦手吧之前還練過世紀帝國的快速升級還是現在手上還有洛克人X8...買了好幾年都沒玩看接下來要出的D3(暗黑破壞神3)
P大姐~偶又來了先感謝大姐和助教們上次給的建議隨著8/7越來越近...小弟又開始不知如何是好了因為6號白天有聚餐要上台北, 晚上又要趕回龍潭上課(星期一~星期四 18:00)想說聚完餐"順便"帶東西送她問題1 以她忙碌的工作來看, 要她上班時間下樓拿東西跟要她離職是差不多意思,還是我同事說的請警衛轉交, 會不會誠意不夠啊? 還是用寄的?問題2 以現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該送什麼好? 要衝送鮮花巧克力? 要守送個小東西?
bernie3208 wrote:問題1 以她忙碌的工作來看, 要她上班時間下樓拿東西跟要她離職是差不多意思,還是我同事說的請警衛轉交, 會不會誠意不夠啊? 還是用寄的?問題2 以現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該送什麼好? 要衝送鮮花巧克力? 要守送個小東西? 1,都行吧,只要她方便就好了2,不怕被打槍的話,當然是花+巧克力囉,若你還想拖的話就買實用的東西送吧話說回來...8/7離職, 坦白說還真不是時候咧.....
潛水員來發問了,這個對像是朋友介紹的是朋友的公司同事交手過程則是她是跟家人同住的上週五(7/18)去她家幫他看電腦也見了她家人第一感覺是她家人都滿和善的再來就是隔天她陪我去看晚上10:30的開戰時刻(這有一點問題就是她隔天一早要考試,我也是開演時才知道的,坦白說當時我很驚訝)週六就是她考試的日子,所以只有電話聯絡而已週日下午跟她去淡水逛逛,也聊了一些感覺滿不錯的之後的週一到週五就每晚我打電話給她大約都聊半小時左右然後就是週六(7/26)女,下午也邀我一起去泳池消暑我也答應了然後晚上再去她家幫她看一下印表機的問題也參加了她的家族聚會(她姐姐新房落成,請一些姑姑過來一起吃飯)而週日(7/27)我們一起出門逛了一下街跟去台灣故事館逛逛在故事館中她說了我一些她比較不能接受的事1.聲音偏高扁,她喜歡低沉有厚度的聲音2.我個性隨和,但覺得我有時太隨便3.說話直接,有時會傷人我有問她這是大問題嗎她說不會,是小問題而已.然後今天(7/28)她傳了下面的MSN給我昨天跟你講那些哩哩摳摳純粹是個人觀感因為是朋友才會告訴你!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有一天一定會遇見伯樂唷雖然我不知到你想說啥?但我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朋友!如果是會讓人尷尬的話就別輕易的說出口唷還有就是跟我說她是很搶手的哦....個人的看法是我還有機會所以她才會告訴我她所認為的缺點還有暗示我要積極點.不知P姐跟板上前輩的看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