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認識了正妹...

sys1320171 wrote:
無緣無故被婊 ......(恕刪)



啥!!! 這麼快就吵架了阿~~~
seraui wrote:
啥!!! 這麼快就...(恕刪)


以男方的作風跟開出的條件

這麼快就出現問題不意外啦

但如果正妹找波大的話波大你要接受嗎?

我想可能要先好好思考一下了

她會傷你第一次

就會有第二次的

因為她知道你被她吃死死的

當然你也可以趁這段期間轉變一下

把她吃死死
李組長眉頭一皺...感覺內情並不單純~"~
可以請您提供內幕消息嗎?
看了兩百多頁
坦白說我還蠻想看到快樂結局的
如果有消息至少這樣可以變成敵明我暗
應該有機會好處理才對

波大~加油啦~
特別是放鴿子那時候看的我都快哭了T_T
託你的福總算拜讀到L大的文章了
不管是不是有機會再開始
好好加油啦~
哇塞~~不只是新聞有人爆料
連感情生活也有人在爆

不管結局是不是我們所希望的,
男女主角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

Anyway每個人一生中有幾段感情,我想早就注定好了
該是你的躲也躲不了,
不是你的強求來到後來也會是緣盡情了

現在波奇要做的事應該是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雖然是老掉牙,但也是很實在的喲)

我前面就提過了,今天正咩回頭波大你會如何反應?
不要說不可能,但何事都有可能會發生的...

今天不過波大答應也好,不答應也罷
我都會支持你的,愛沒有誰對誰錯!
原本我吃蘋果[很樂],最後蘋果吃我[惡魔]。
事情越來越有趣了,想不到雙方都現身

也彷彿像剛開板時所說的,那個誰拋棄自己女友去追求的事情

老闆,雞排珍奶,不要辣,謝謝!
SYS大別生意啦 可能他們故意要逼你現身

你是目前唯一跟OK和正妹最接近的人 ^^

大家想太多吧

以正妹的性格, 就算有天跟OD鬧分手, 就算波大還有跟她聯絡, 都會跟他說需要冷靜一下之類吧

更何況只是吵架, 說不定OD又出大絶搞定
吵架又怎樣

正妹還是愛OD阿

現在女生已經活在 "我跟他很契合,我相信他是很愛我"的世界裡面

波大現在出現,只會被利用而已

說真的L大是玩家級的高手,手法也很高段. 所以也不是說大家都可以用同樣的手法.
好比說L大之前給的例子,操作不好會被美眉認為是死變態的機率也是不小的.
所以要依樣畫葫盧的朋友最好有一定的底子和功力,量力而為.

個人非常認同L大說要讓對方對你有好感,最好是讓她來追你.
自己的前幾次經驗和小波很像,也很辛苦,後來覺得自己很笨,才剛始把情形倒過來,事情就變的容易及好掌握!
我長的不帥,不多金,沒有高級車. 一路走來,也收過不少美眉親手做的東西.
當她們認真起來,你絕對會發現她們的細心和用心. 當然,前提是你也喜歡人家,而不是只想玩玩就好.

小波,不用給自己找藉口,你也不需要藉口,因為親身體驗而且學到東西的人是你.
想想如果L大是OD, 你會有勝算嗎? 我們都是這麼長大的啦.
現在她們吵不吵架,吃不吃飯,睡不睡覺都和你無關.除非正妹自己找你.
讓自己沈澱一下, 再學以致用的找到你人生中美好的下一段吧.

不要問我要是正妹又回來找你怎麼辨!? 好馬不吃回頭草,但狡免有三窟... 問L大吧! 他會告訴你的.
^_________________^y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