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ui wrote:啥!!! 這麼快就...(恕刪) 以男方的作風跟開出的條件這麼快就出現問題不意外啦但如果正妹找波大的話波大你要接受嗎?我想可能要先好好思考一下了她會傷你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因為她知道你被她吃死死的當然你也可以趁這段期間轉變一下把她吃死死
李組長眉頭一皺...感覺內情並不單純~"~可以請您提供內幕消息嗎?看了兩百多頁坦白說我還蠻想看到快樂結局的如果有消息至少這樣可以變成敵明我暗應該有機會好處理才對波大~加油啦~特別是放鴿子那時候看的我都快哭了T_T託你的福總算拜讀到L大的文章了不管是不是有機會再開始好好加油啦~
哇塞~~不只是新聞有人爆料連感情生活也有人在爆不管結局是不是我們所希望的,男女主角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Anyway每個人一生中有幾段感情,我想早就注定好了該是你的躲也躲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來到後來也會是緣盡情了現在波奇要做的事應該是要好好的充實自己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雖然是老掉牙,但也是很實在的喲)
說真的L大是玩家級的高手,手法也很高段. 所以也不是說大家都可以用同樣的手法.好比說L大之前給的例子,操作不好會被美眉認為是死變態的機率也是不小的.所以要依樣畫葫盧的朋友最好有一定的底子和功力,量力而為.個人非常認同L大說要讓對方對你有好感,最好是讓她來追你.自己的前幾次經驗和小波很像,也很辛苦,後來覺得自己很笨,才剛始把情形倒過來,事情就變的容易及好掌握!我長的不帥,不多金,沒有高級車. 一路走來,也收過不少美眉親手做的東西.當她們認真起來,你絕對會發現她們的細心和用心. 當然,前提是你也喜歡人家,而不是只想玩玩就好.小波,不用給自己找藉口,你也不需要藉口,因為親身體驗而且學到東西的人是你.想想如果L大是OD, 你會有勝算嗎? 我們都是這麼長大的啦.現在她們吵不吵架,吃不吃飯,睡不睡覺都和你無關.除非正妹自己找你.讓自己沈澱一下, 再學以致用的找到你人生中美好的下一段吧.不要問我要是正妹又回來找你怎麼辨!? 好馬不吃回頭草,但狡免有三窟... 問L大吧! 他會告訴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