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認識了正妹...

3q3qbbb wrote:
哇塞~~不只是新聞有...(恕刪)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毛
來自中和的白Octavia Combi RS
請把自己從劣勢轉為優勢

之前你追她
如果有機會要讓牠追你
來自中和的白Octavia Combi RS
哇,因為這兩天被阿婆改訂單,想說來01爬文看看有何後續報導

結果不小心看到這篇,一直從早上九點多爬到現在下午6點多才爬完

爬文時我一直想到「楚門的世界」,觀眾看到楚門的遭遇,不斷驚嘆連連,然後電視上都是處門,一直看到楚門都睡了還在看,隨時觀注楚門的發展...
當大家看到楚門犯了錯,而那錯自己也曾犯過,更不斷驚呼連連!

也讓我想到藤井樹的小說,我覺得波奇狗大大在曖昧那段期間的文筆跟藤井樹有的拼,讓我想到當年的熱情
呼,年輕真好!!

波奇狗不要被打倒了!!
你應該要好好感謝這位正妹跟反派OD...
有了這三個月的歷練,你才有機會成長,你才有機會認清自己想要交往的女生是什麼樣的女生

下次要喜歡上一個女生,記得加上"誠實"這一項優點
沒有這項優點,就別喜歡他吧
正所謂當局者迷,你一開始應該都沒看出這些謊言吧,包括女主管載他,包括暫時不想交男友...
現在回想,正妹其實說了不少謊,最後一個謊言就是那另人傷心的飯局
一開始爬文,儘管我是局外人,我也沒察覺出這些謊言,但現在回想其實都是謊言

選個能跟你真誠對待的另一半吧!!
祝波奇狗大大能趕快走出情傷 (雖然還不是戀人)


本來以為波狗會成功~
可是失敗了

看到現在還有線人出現
搞得好像間諜戰一樣~哈
想趁機傳簡訊的話我也是覺得不太好

是男人的話就什麼都別想了
現在這情形應該也稱不上愛
頂多只是喜歡有好感而已
奉勸波狗這世上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所以多愛自己一點吧

就像L大說的
離開後就要活得比對方好
未來有機會讓他看到神采奕奕的你才是

花枝丸
Lespaul wrote:
你現在要證明自己並不...(恕刪)


雖然我很想證明
但身邊沒有更正的妹
所以想把也沒得把
而身邊也沒有足夠的錢
所以想開高級車也沒得開
但至少可以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至於傳簡訊給她...
我想應該不可能了...
她已經把話說明了
我也沒必要再打擾她
雖然聽到他們吵架的消息
心中還是掀起了一陣漣漪...

越來越習慣一個人搭公車
好像又回到幾個月前的生活
而這幾個月只不過是一場夢
一場帶著iPhone進入的夢境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GO IPHONE MAN

波奇狗 wrote:


雖然我很想證明
...(恕刪)


波仔 贊啦!!! 男人可以什麼都沒有 但是一定要有尊嚴
有空出來喝一杯啊
加油
對呀 波大 出來喝一杯啦

可惜我已經從台北回來了
我怎麼覺得是正妹知道上01了..被嚇到...
波奇狗 wrote:
雖然我很想證明但身邊...(恕刪)


阿波~
如果只是想單純的交女友,或是花叢間遊蕩,女人在沒有想定下來之前,基本上的操作手法,L大的文章多看看,功力會大增,單然也是要取決於你要成為怎樣的人啦。很高興你慢慢回復自己的生活。

男人阿,有錢無敵,沒錢練嘴皮(嘴巴和臉皮)
女人,視覺(車、錢、屋、物,當然還有男人的外表),聽覺(這你已經經過洗禮,功力會增加的)滿足後,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