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lakefeel wrote:真不錯,以前上課有...(恕刪) 哈,同為服務業,跟正常班不一樣確實是如此,但周休二日我倒覺得還好,固定的周休二日雖然是好沒錯,因為穩定麻但是換個角度想,當難得的周休,大多人都會是想出遊踏青阿,旅遊阿,逛街阿等等取而代之的就是許多的景點都是人擠人,其實不一定可以玩得盡興.....而服務業因為排休關係,可以排自己想要的時間休假,自由度相對來說比較高,安排平日出遊不用煩惱塞車,人擠人....反而玩得比較盡興不過....很多時候真的是要朋友配合自己,因為大多人都是周休,周末才會有空妳沒那麼差,對自己要有自信點,氣勢不能輸(咦)PS:我說樓上的雲哥....你就別再挖苦我了
謝謝你!我只是從一段失敗檢討自己哪裡不足。因為人生路還長,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傷心上,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謝謝你的祝福,我也希望未來能找到讓我麵包(我不想為愛放棄自己工作)愛情皆得意的人。sandy-dog wrote:其實你有你的優點的,...(恕刪)
snowflakefeel wrote:謝謝你!我只是從一段...(恕刪) 我幫妳牽線豪哥收私訊他泡的咖灰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而且拉花技術好妳喜歡什麼圖案他都會拉給妳像我就只會拉屎而且他很疼女友也會常常帶妳出去玩我就只會跟女生吵架優質推薦豪哥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希望未來能找到讓我麵包(我不想為愛放棄自己工作)愛情皆得意的人。 <===為什麼不找一位就是讓妳不用工作,就除了給妳家庭開銷之外,再月給妳三萬月薪(類似工作性質 妳該得的薪水)的對象?skt88 wrote:可以pass過我了...(恕刪) 這位還算漂亮捏!(用一般標準而言。 如果阿慧在她身邊‧‧‧ 那她會變成完全不漂亮!)只是問題點出在‧‧‧ 好像與烏克蘭籍漂亮的結為夫婦後大概100對裏面會有95對離婚。剩下的五對或許 有的可能同床異夢 (或甚至就是供需的在一起 並非真正非常愛對方的那種愛情)或妻子覺得丈夫還是沒給足夠的家用 (烏克蘭籍應該也會有公主病的吧) 沒辦法讓她東買西買生活上沒給足夠富裕生活 可能 搞不好 或許 外面還有‧‧‧很多當醫生的 或高階工程師的去娶 結果好像也不美滿(但聽說只是借腹生子 一開始也是打著洗基因的想法去 原先也並不是真的愛上那位外配)(況且 現在到越南娶 如之前那位娶得美嬌娘的大大 他的外型算很不錯啦 除了在台灣被打槍之外 到越南 願意去跟他對看[相親]的越南女生 才五至六位‧‧‧)烏克蘭籍的應該也會很想挑帥哥嫁吧。再以本樓來推論 樓主雖然長相清秀 但應該也算在本土裏未婚女子中 大概落於60~65分那層級的女孩兒。都一堆人搶破頭爭取了(包括我的好友小月月) 足可見現在婚配市場是多艱難刻苦!!! 唉‧‧‧-因小月月他家人已下最後通牒‧‧‧感覺這次沒辦法再拖了 就算眛著良心 也必須要弄到一名妻子?‧‧‧ (痾 因為他可能不是會很真心愛妻子,然後又必須為了孩子而娶,這就是有些眛良心。) (沒真的愛人家 又要想辦法推倒人家 過去多年來的經驗 都無法完成~這次 我也不知該怎樣完成! 煩死!)snowflakefeel wrote:從沒這想法耶,不想...(恕刪) 妳現在理我沒用了! (最近公司給了新指令,我除了每天要付出兩名年輕越勞的勞動效率之外,還必須給出一名高階軟硬體工程師的效率!) <=== 我也弄不清楚 我究竟要怎樣達到這種成效? (一個大叔當兩個年輕越勞那樣拼 幾乎已耗盡我多年純陽元功‧‧‧現在還要將所有軟硬體搞到最終極升級‧‧‧) 完全沒時間追妳了我也推薦豪哥!PS:一個人要做三個人才能做到的事。前天我就根本一整夜都沒睡‧‧‧ 還是有點暫時搞不定。呼‧‧‧傷腦筋! (最近又出現一位不願意拍相片版一直要比富的版友 又耗掉我一部份時間‧‧‧)感覺有一些些吃不消。 一個中年人要給出兩個年輕人的勞動力 就已經要拼命狀態了,還有那麼多事要做! 非常傷腦筋
從沒這想法耶,不想看人臉色過日子加上生活重心都以男人為主,我相信久而久之對方也會膩我又不是很突出,不可能一輩子年輕。結論,我勞碌命閒不下來。Mirage-Ulysses wrote:謝謝你的祝福,我也...(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