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沒勇氣再去所謂的生活模式有出入打槍了。
找北部的離家比較近,對未來雙方也方便。

我也不是很想為了什麼放棄工作了

非常認同價值觀契合比啥都重要。
天外小兔兔 wrote:
把身高這個標準拿掉比...(恕刪)

snowflakefeel wrote:
真不錯,以前上課有...(恕刪)



哈,同為服務業,跟正常班不一樣確實是如此,但周休二日我倒覺得還好,固定的周休二日雖然是好沒錯,因為穩定麻
但是換個角度想,當難得的周休,大多人都會是想出遊踏青阿,旅遊阿,逛街阿等等
取而代之的就是許多的景點都是人擠人,其實不一定可以玩得盡興.....
而服務業因為排休關係,可以排自己想要的時間休假,自由度相對來說比較高,安排平日出遊不用煩惱塞車,人擠人....
反而玩得比較盡興
不過....很多時候真的是要朋友配合自己,因為大多人都是周休,周末才會有空

妳沒那麼差,對自己要有自信點,氣勢不能輸(咦)

PS:我說樓上的雲哥....你就別再挖苦我了

snowflakefeel wrote:
對的,想了解更多看...(恕刪)


其實你有你的優點的,經歷上段感情,你還能堅強起來,真的很棒的,人生就是這樣,跌倒爬起來繼續走。
好好加油,好女孩會有好緣份的。

snowflakefeel wrote:
我實在沒勇氣聯誼

不去看看嗎???

裡面超有趣的

去看完一遍

妳才知道01還算蠻正常的

Mirage-Ulysses wrote:
Vat豪 醉望紅塵 skt88 赤焰蒼龍 <=== 也都是不錯滴選擇


講真的啦本身很喜歡平日休假
之前做過一段時間是正常班週休二日的工作,去哪都人擠人呀…

我知道要有自信啦

Vat豪 wrote:
哈,同為服務業,跟正...(恕刪)
謝謝你!我只是從一段失敗檢討自己哪裡不足。
因為人生路還長,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傷心上,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希望未來能找到讓我麵包(我不想為愛放棄自己工作)愛情皆得意的人。
sandy-dog wrote:
其實你有你的優點的,...(恕刪)
snowflakefeel wrote:
謝謝你!我只是從一段...(恕刪)

我幫妳牽線豪哥
收私訊
他泡的咖灰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而且拉花技術好
妳喜歡什麼圖案他都會拉給妳
像我就只會拉屎
而且他很疼女友
也會常常帶妳出去玩
我就只會跟女生吵架
優質推薦豪哥
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希望未來能找到讓我麵包(我不想為愛放棄自己工作)愛情皆得意的人。 <===

為什麼不找一位就是讓妳不用工作,就除了給妳家庭開銷之外,再月給妳三萬月薪(類似工作性質 妳該得的薪水)的對象?



skt88 wrote:
可以pass過我了...(恕刪)


這位還算漂亮捏!(用一般標準而言。 如果阿慧在她身邊‧‧‧ 那她會變成完全不漂亮!)

只是問題點出在‧‧‧ 好像與烏克蘭籍漂亮的結為夫婦後

大概100對裏面會有95對離婚。

剩下的五對或許 有的可能同床異夢 (或甚至就是供需的在一起 並非真正非常愛對方的那種愛情)

或妻子覺得丈夫還是沒給足夠的家用 (烏克蘭籍應該也會有公主病的吧) 沒辦法讓她東買西買

生活上沒給足夠富裕生活 可能 搞不好 或許 外面還有‧‧‧


很多當醫生的 或高階工程師的去娶 結果好像也不美滿

(但聽說只是借腹生子 一開始也是打著洗基因的想法去 原先也並不是真的愛上那位外配)



(況且 現在到越南娶 如之前那位娶得美嬌娘的大大 他的外型算很不錯啦 除了在台灣被打槍之外 到越南 願意去跟他對看[相親]的越南女生 才五至六位‧‧‧)

烏克蘭籍的應該也會很想挑帥哥嫁吧。



再以本樓來推論 樓主雖然長相清秀 但應該也算在本土裏未婚女子中 大概落於60~65分那層級的女孩兒。

都一堆人搶破頭爭取了(包括我的好友小月月)


足可見現在婚配市場是多艱難刻苦!!! 唉‧‧‧

-

因小月月他家人已下最後通牒‧‧‧

感覺這次沒辦法再拖了 就算眛著良心 也必須要弄到一名妻子?‧‧‧ (痾 因為他可能不是會很真心愛妻子,然後又必須為了孩子而娶,這就是有些眛良心。) (沒真的愛人家 又要想辦法推倒人家 過去多年來的經驗 都無法完成~這次 我也不知該怎樣完成! 煩死!)




snowflakefeel wrote:
從沒這想法耶,不想...(恕刪)


妳現在理我沒用了! (最近公司給了新指令,我除了每天要付出兩名年輕越勞的勞動效率之外,還必須給出一名高階軟硬體工程師的效率!) <=== 我也弄不清楚 我究竟要怎樣達到這種成效? (一個大叔當兩個年輕越勞那樣拼 幾乎已耗盡我多年純陽元功‧‧‧現在還要將所有軟硬體搞到最終極升級‧‧‧) 完全沒時間追妳了

我也推薦豪哥!


PS:一個人要做三個人才能做到的事。
前天我就根本一整夜都沒睡‧‧‧ 還是有點暫時搞不定。
呼‧‧‧傷腦筋! (最近又出現一位不願意拍相片版一直要比富的版友 又耗掉我一部份時間‧‧‧)

感覺有一些些吃不消。 一個中年人要給出兩個年輕人的勞動力 就已經要拼命狀態了,還有那麼多事要做! 非常傷腦筋
從沒這想法耶,不想看人臉色過日子
加上生活重心都以男人為主,我相信久而久之對方也會膩
我又不是很突出,不可能一輩子年輕。

結論,我勞碌命閒不下來。
Mirage-Ulysses wrote: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