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yle0530 wrote:都快民國100年了,還在意女方有沒有墮過胎?現在想找一個沒墮過胎的,比找隻恐龍還難...恕刪) 非常同意,現在我真的要找沒墮過胎的,真的超級困難,若直接問對方,小心被對方賞一個巴掌~
會想到要墮胎一定是意外懷孕, 意外懷孕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環境和父母在物質或心態上還沒有準備好接受撫養一個孩子的責任這種情況下因為害怕嬰靈做祟,或是不想承擔墮胎的罪惡感硬是讓一個生命一個不穩定的環境之下出生捫心自問,這是為了孩子好呢?還是為了不敢面對自己造的孽,所以硬是拖一個生命下來一起淌這灘渾水讓自己覺得好過點?"看,至少我把你生下來了" (然後30年後再來用當年老娘含莘茹苦把你養大來對孩子情感勒索?)生下來就叫負責了嗎?在不能給孩子最基本的物質溫飽,情感穩定的情況下還硬要把孩子生下來, 這叫負責嗎?這就像是在寵物店看到一個寵物, 一時衝動之下明明知道自己沒辦法給予這個寵物完善的照顧還是照樣把牠帶回家一樣不負責任養寵物都要評估環境適不適合,是否有能力照顧養孩子就可以感情用事?難怪社會問題這麼多負負不一定會得正, 但是這不是加法也不是乘法這是想辦法將已經造成的傷害減到最低, 不拉更多人下水未來的事誰都不知道, 誰能保證情況一定會往好的方向發展?"結婚了以後我一定會努力賺錢養家, 生了孩子之後我會更努力養家,負起當父母的責任" 這種承諾誰都會說事實是結婚生子(尤其是生子)是成熟的人做的事, 不是讓人學長大用的
Yunalesca wrote:生下來就叫負責了嗎?在不能給孩子最基本的物質溫飽,情感穩定的情況下還硬要把孩子生下來, 這叫負責嗎? 當你能看到另一個世界... 你的想法會不同的...不要一直認為是父母決定生小孩的... 其實是小孩在選父母...為什麼那小孩願意在你們經濟狀況不佳... 情感不穩定下... 選擇你們?什麼叫負責?生下來... 不養不育... 當然不負責任...但當你還不能生小孩... 防護措施卻沒做好... 也是沒負到責任...談負責... 不能只挑自己想要的... 只想找藉口合理自己...***很多大徳... 勸人要戒邪淫... 人就是不聽...孩子跟父母是有很深很深的因緣... 沒這種因緣... 想生都還生不出來...有宗教這麼說... 孩子不是來還債來報恩... 就是來報怨來討債的...來報恩的... 妳墮了他... 善緣變惡緣... 下次來... 變來抱仇的...來報怨的... 妳墮了他... 仇上加仇... 這下怨結大了... 損失彌補機會...
niku wrote:我沒有...(恕刪) 沒+1Yunalesca wrote:"結婚了以後我一定會努力賺錢養家, 生了孩子之後我會更努力養家,負起當父母的責任" 這種承諾誰都會說事實是結婚生子(尤其是生子)是成熟的人做的事, 不是讓人學長大用的 非常有道理。(筆記筆記)waroro wrote:來報恩的... 妳墮了他... 善緣變惡緣... 下次來... 變來抱仇的...來報怨的... 妳墮了他... 仇上加仇... 這下怨結大了... 損失彌補機會... 還有這種說法?我會記起來的
月亮_小婷_ wrote:還有這種說法? 有人回應... 就多說一些...先舉個例...如果有父母生了小孩... 因為經濟不好... 感情不佳... 然後想說怕沒辦法給小孩好的環境... 所以把小孩殺了...你如何看此事?相信大家都不允許... 這對父母就是犯了殺人罪...陽間如此... 陰間何嘗不是如此!當神識一投胎... 不管陽間看成不成形... 有沒有生下來... 在另一世界來看... 他就是你的小孩了...墮了小孩... 其罪就和陽間殺人一樣... (只是陽間看生下來沒... 陰間看神識投胎沒)陽間凡人看不到真相... 但各宗教大徳有五眼六通可是清清楚楚...所以宗教幾乎都禁止墮胎的... 更甚者... 禁止婚前性行為...套句前面有位大大說..."結婚生子(尤其是生子)是成熟的人做的事, 不是讓人學長大用的"換過來說...婚前性行為是成熟的人做的事, 不是讓人學長大用的
古早以前醫學普普,生就是生,連墮都不能墮吧?養不起就墮,跟養不起父母就謀殺的心態會一樣嗎?因為父母賴活著也痛苦,被我們搞死了還痛快有尊嚴些?總之,有墮就要講,讓我們男人知道所可能承擔的風險.不然事後被我們發現,我們可是會抓狂的.當我們是軟弱的好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