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友說,要婚後比婚前"輕鬆",不然結婚要幹嘛?


ihaterayfan wrote:
我朋友的老公七年沒工...(恕刪)



那你那朋友自作孽不可活 怨不得人


拿這種範本來說嘴 一點都不值得參考

月黑風高 wrote:
那你那朋友自作孽不可...(恕刪)


所以大大您的意思還是女人自己要聰明點要挑好的阿..
那此版很多男人根本不該抱怨不是..因為不夠好..
理論推回來是如此

VICKYLOVESME wrote:
我只能說你可能是坐時...(恕刪)


也許吧 也許周遭太多例子
最離譜的還有還沒過門的男方媽叫自己兒子有工作的女友去給我賣檳榔好貼補男方家

還有 婚後...輕鬆的絕對不會是女人

coocty2 wrote:
可是怎麼婚後都變成
除了自己的家外
老公的家也要包辦所有家事 要拿開銷回去 要孝敬好公婆 要時時刻刻聽婆婆的酸言酸語
反過來
老婆家
絕大部分男方不需要做任何一件事.......
到底哪裡互相了????
也許我想表達的是 男方要求女孩子跟自己平等共同付出 是否男生們也該跟自己的長輩談談多多少少尊重別人的女兒


你應該先跟妳先生談談, 有共識後, 請男方跟他長輩談.


這一篇談的是 現代公主



天 天 開 心 !

月黑風高 wrote:
互相是一半一半 當一...(恕刪)



突然覺得這邊的男生不管想法還是家庭都不錯
也許我看得比較多拉 也說我接觸的婆婆媽媽媳婦很多 但是年輕妹妹就不多了

大大說的這也沒錯 如果以我本身幾乎全部(連房子頭期都自出) 確實對方家人沒說過啥

PAULWANG123 wrote:
請問大大,女友最近一..
婚後比婚前"輕鬆",不然結婚要幹嘛?(恕刪)
一切就是錢做怪
女人嫁人不就為找張長期飯票

身為女人,我也覺得這種女人好可怕⋯
婚前都很大方的這樣說了,婚後一定不可能跟你互相扶持。想想如果有天你沒了工作,她會幫你一把嗎?還是再推你一把?
若放不開她,就維持現狀就好⋯

coocty2 wrote:
也許吧 也許周遭太多...(恕刪)

難不成婚後輕鬆的都是男人?
爛的對象男女都有..
重要的是自己選擇對象的眼光..

PAULWANG123 wrote:
請問大大,女友最近一...(恕刪)


你可以回說:

我是看你比較好相處所以才這樣跟你講。

如果我甚麼都有我就去找比你年輕更漂亮的結婚啊。

要你幹嘛~

coocty2 wrote:
也許吧 也許周遭太多例子
最離譜的還有還沒過門的男方媽叫自己兒子有工作的女友去給我賣檳榔好貼補男方家
還有 婚後...輕鬆的絕對不會是女人...(恕刪)


如果她覺得不值 , 趕緊分手另尋幸福不就好了 ?

同樣越來越多我國公主 , 訂/結婚要男人買房買車掛她名字 , 外加 婚禮/家用開銷 不出 (或僅出一點點錢意思)錢 , 都要男人買單 , 那妳怎麼看 ??

"互相"才能長久 , 不管是夫妻,男女友,朋友,同事...
最近一次停權時間-->說明:您已被停權至2010-09-04 。 累計停權次數-->10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