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OVESME wrote:我只能說你可能是坐時...(恕刪) 也許吧 也許周遭太多例子最離譜的還有還沒過門的男方媽叫自己兒子有工作的女友去給我賣檳榔好貼補男方家還有 婚後...輕鬆的絕對不會是女人
coocty2 wrote:可是怎麼婚後都變成除了自己的家外老公的家也要包辦所有家事 要拿開銷回去 要孝敬好公婆 要時時刻刻聽婆婆的酸言酸語反過來老婆家絕大部分男方不需要做任何一件事.......到底哪裡互相了????也許我想表達的是 男方要求女孩子跟自己平等共同付出 是否男生們也該跟自己的長輩談談多多少少尊重別人的女兒 你應該先跟妳先生談談, 有共識後, 請男方跟他長輩談.這一篇談的是 現代公主
月黑風高 wrote:互相是一半一半 當一...(恕刪) 突然覺得這邊的男生不管想法還是家庭都不錯也許我看得比較多拉 也說我接觸的婆婆媽媽媳婦很多 但是年輕妹妹就不多了大大說的這也沒錯 如果以我本身幾乎全部(連房子頭期都自出) 確實對方家人沒說過啥
coocty2 wrote:也許吧 也許周遭太多例子最離譜的還有還沒過門的男方媽叫自己兒子有工作的女友去給我賣檳榔好貼補男方家還有 婚後...輕鬆的絕對不會是女人...(恕刪) 如果她覺得不值 , 趕緊分手另尋幸福不就好了 ?同樣越來越多我國公主 , 訂/結婚要男人買房買車掛她名字 , 外加 婚禮/家用開銷 不出 (或僅出一點點錢意思)錢 , 都要男人買單 , 那妳怎麼看 ??"互相"才能長久 , 不管是夫妻,男女友,朋友,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