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年觀念不懂的分手~~很長


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一個月約3x萬還算養的起小家庭

我老婆又一直要工作~~不顧家~~

真羨慕~~
阿宅華 wrote:
恩恩~可能我要求太高...(恕刪)

內容真假先不論...

看起來她是個標準的小女人(好像傳統日本女性)

但是樓主想要她進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
還要幫忙分擔家計...

說真的....這篇文章弟只看到了您的"要求"
那您對自己的要求呢?

一個月兩三萬養得起美女真好....

一般說來這樣的薪水 美女覺得買東西都不夠用了....

選女人有兩種 一種是選家管型 一種是選工作型

要兩種都顧到有點困難啦...特別在現在這時代

真羨慕..

閃光文嗎?..


這種女人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阿...


自重守本分

在家裡待的住不會想出去工作


"顧老公"

對長輩不只有禮貌 還會虛心接受~

又會做家事

外表又有

不現實


小弟怎都遇不到...?


搞不好還沒什麼朋友 完全以你為生活重心..



板大~

等你哪天成功了

你會後悔找不到這種的女孩子來跟你分享一切...
我不覺得是她不適合你,而是你賺的錢配不上她~~

說真的這社會上長得正又不愛慕虛榮又顧家的女性不多了,麻煩樓主行行好把她介紹給樓上那位月入六萬的業務
先生(andy9251大大)吧~~~

我是已婚很久了,否則我也要報名~~
悠然~~
我只想知道要不要先開放大家報名


第二

你是新來的喔


不知道這裡po文要附圖嗎不然會被當程毫洨文喔

我也來報名好了,小弟一個月薪水約七萬多元,工作穩定,薪水還會往上調高,職務還有升遷的可能性,退休還有豐厚的退休金可以養老。只是工作內容繁雜、時間很長,性質和業務沒什麼兩樣。
我也需要一個家管型,不用在外工作,幫我照顧好家庭就可以了。
如果你自認你以後能力有限,以後工作很難升遷或待遇不好,需要兩人外出工作賺錢才可以組成一個家庭,那你和她分手是正確的;如此,介紹給小弟吧~
PS :小弟半年內會調去南部分公司,很適合。
最討厭看到這樣的文

愛發又要砍

現在是怎樣
以後第一篇回文的都要先把原文留底嗎....
又自爆了, 爆這麼快, 有沒有大大有護貝?

01 最近常見自爆~~ 要自爆就不要 po , 真的很討厭自爆

天使晚安 wrote:
01 最近常見自爆~~ 要自爆就不要 po , 真的很討厭自爆


內容大概說他吃苦耐勞又好用
女朋友一眼就愛上他
女朋友的等級約日本女模特兒
乖巧又親切愛做家事
可是卻被男主角罵公主
還嫌別人學歷差
女朋友死死黏著他
他可是很狠的才甩掉她
甚至癡情到在台灣天堂
墾丁還痴痴的等他一年
非他不嫁

PS.女模特兒等級的女孩子在墾丁等一年喔
再怎麼嘴砲也不是員工,再怎麼衝流量分紅也不是股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