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老師說的是大數法則

玩多了,克制力本來就高

且玩久了也會累

脫光了還不是那個樣...

最危險的就是那些年輕沒玩過,也沒錢過的人

中年有成,那才危險...
[img]http://i2.tinypic.com/qqe9aw.jpg[/img] 這是我打球的英姿喔~^^~

xctsai wrote:
基本上 會外遇的就是...(恕刪)


同意+1, 客觀的標準都會改變了(如變老了), 好或不好這種這麼主觀的標準, 現在覺得是最好的, 難道未來就一定是最好的嗎?
網神 wrote:
幾天前上補習班生物課...(恕刪)

某人說,我犯了一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你覺得呢?
寧願年輕時玩一玩,
臨老入花叢,
會死的很慘~

簡單的說,
年輕玩過的話,
以後較不會出問題,
當然,這是機率問題不是絕對。
他忘了不小心奉子成婚這塊
我有很多同事都是花花公子型的
有三個都是突然說要結婚
然後7個月後小孩就出生了
通常這種的
婚後還是常上酒家 到處喝茶跟其他妹妹搞曖昧
花花公子通常會有避孕措施或他的一套
可是人往往栽在他的強項上
屢試不爽
老玩家會比較懂擦嘴,處理事情圓滑點,知道自己在玩,不會像當了半輩子乖乖牌的老實頭初入花叢就暈頭轉向,以這觀念來講,和積年老猾結婚,確實是比較能確保幸福婚姻,因為”沒被抓包=沒有”,不過這純是就最終維持的狀態而論,千萬別誤以為玩咖浪子回頭要定下來就表示定性比較高甚麼的.

對女性而言,這種玩咖老公的”好處”其實也只存在於沒被抓包前,萬一被抓包,有人會欣賞他之前化險為夷了多少次好讓婚姻維持下去麼?別開玩笑了!
你生物老師真是個見過世面的智者啊
我身邊的確量產這兩類人

一個是玩遍兩岸三地的花花公子
結了婚後就乖的不的了
到也不是怕老婆 是想定下來了

另一個是初戀就結婚的
兩個小孩
前一陣子離婚了
拋家棄子要去大陸娶....
我愛海宰敗類 但總會很不小心跟地球人吵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