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剛結完婚~~~其實真的是人少一點比較精緻~不然人一多場面又混亂.....請一大堆人來自己又不熟....若是雙方家長不介意~最好是先請雙方家長+親戚之後再請雙方好朋友~人不多玩起來才開心省錢又開心.......之後再去頂級汽車旅館享受一下洞房花燭夜把省下來的錢出國度蜜月~~開心又快樂又不用為了發喜帖煩惱~也無須擔心以後收到一堆喜帖不然結個婚花一堆錢~以後還不是要還......除非很有錢就沒差啦!!我的感想是~把錢省下來花在自己身上最實在~買車 買房子 買家具 度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