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常講"隨便"是什麼心態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就這件事來看該道歉的是你吧

還理直氣壯來取暖
這樣看起來她還不是女王.. 只能算是公主..

不過為什麼會把東西放在對方腿上??

胸部不是更好放嗎?

沾到飲料的東西還放在別人身上.. 是我也會不爽吧..

這樣子,等下逛街褲子溼溼的還有顏色.. 不會怪怪的嗎?

你該追究的大概也只有她.. 為什麼要把飲料放在椅子上吧?

還有~ 圖書館可以帶飲料進去哦?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多讓讓嚕 都在一起六年了
互相都有缺點
互相都要多尊重對方嚕
iron.man wrote:
結果太急了在她的褲子上 她穿短褲 
結果她就發飆似的說我很誇張 幹嘛在褲子上面之類的 我就趕快幫他先擦褲子
嗯....沒什麼
我只看到這幾段
既然都叫對方是女王了
當小弟就認份點吧...
iron.man wrote:
小弟傻了幾秒 趕快拿起手機 想說請女王幫我拿著 結果太急了就放在她的褲子上 她穿短褲 
結果她就發飆似的說我很誇張 幹嘛放在褲子上面之類的 我就趕快幫他先擦褲子 我手機拿開連動都沒動也沒處理...(恕刪)


這樣看來...

你潛意識反應選擇手機大於女朋友
夏夕夏景好風景;阿薩峬麓好郊陵;山林老木好森林;熙熙紅柑好豐淫。 (形容很美的國度...來源:俺)
應該是不想和你吵所以才說隨便啦
也有可能是覺得自己也不對,但是拉不下臉,所以就說隨便啦...

欸,你想這麼多做什麼,隨便啦
osamu wrote:
跟你沒有共鳴了~~~...(恕刪)


龜龜探長的大頭照出現母親節版,
真是太愛你了。


f125539053 wrote:
你都稱他為女王了 就...(恕刪)


哈哈哈 说得好...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如果我很重視這條褲子我也會生氣吧‥更何況沒事還被沾上綠茶!

你要反省反省
i'am Mr.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