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生活的框框想看看還可以有另外一種生活方式

有一系列的書叫做 “與神對話” (與神對話 1、2、3,與神為友、與神合一)

建議大家去看看。

人活著 是為了在這個社會扮演你的角色

一出生 要當父母的小孩
上學 要當老師的學生
上班 要當老闆的員工
創業 要當顧客的老闆

交女朋友 要當女友的男友
結婚 要當老婆的丈夫
生小孩 要當小孩的爸爸

買車 要當守規矩的駕駛
買房 要當鄰居的鄰居

這一連串下來 造就了千變萬化的社會
我們在裡面學習+成長
這就是人活著要做的功課
我是歐噴醬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歐噴!!!
hugopco wrote:
其實這個感覺已經存在...(恕刪)

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

昨天有如還在國小,
現在棺材踏一半進去了..........可以活到70的話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這個問題

我曾經問過我阿嬤

我:阿嬤,人活在這世間是為了甚麼?

阿嬤:為著三餐阿
雖然我有一點點靠北 還有一點點機車..不過~我絕對是個好人
呵呵! 實在是答的太好了

不過現在小弟每天只吃兩餐 呵呵
減肥中...

不過最近菜價很貴...
降價吧 小黃瓜 高麗菜 紅蘿蔔
sony9 wrote:
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恕刪)


所以好好把握現在吧!
看看有什麼想做的 趁現在趕緊規劃行動吧!!

歲月不是不饒人
是我們一直沒又重視它..
我和樓主也過同樣的想法.後來我媽跟我說..
念完書...要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我才知道...
人活著雖然沒辦法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
但因為你活著.所以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
我雖然沒錢沒女友也沒跑車豪宅.
但人生嘛...都來了就好好走完.
TO 歐噴醬

你說的沒錯這些都勢必經的路程
但是我說的是

有沒有嘗試一下用不一樣的方式及角度去看待這些路程
或許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一條路最好走
但是等到快走完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生命中有許多地方 還是可以再多增加些多采多姿的

與歐大共勉之

TO howard789
我會去看看的!非常感謝您提供的資料

TO smally s大熊s
雖然說很容易!但是做起來,可不一定簡單
畢竟大家的生活環境都不同
所以成就了不一樣的你我 生活中難免有些許摩擦
S大說的沒錯 愛要即時….
所以 勇敢的對身邊的人說 愛
呵呵! S大 共勉之喔
huron wrote:
先為你的夢想鼓掌請你...(恕刪)


H大

我沒有困惑啦!!
呵呵 大家都以為我困惑了 抱歉抱歉 沒有表達好

我只是分享我看完影片後即對社會的一些觀感
然後去想想有什麼方式可以改變目前的處境

不管自己 別人 還是我們的下一代
其實這個社會已經失衡了
但偏偏我們又是社會的一份子無法脫離

所以需要用更不一樣的眼光去看待這件事
或許短時間內不會有所改善

不過我還是很有信心的
你說如果連我自己都沒有信心了
那又該如何影響別人呢?

不過想必H大也有一番思考吧!呵呵
結果是生活還是生存呢?

感謝H大的分享喔
吐司羊 wrote:
先想辦法讓經濟自由心...(恕刪)


TO 吐司羊

我後來有想過了
其實錢不一定要賺得很多,夠用就好了

雖然沒有錢也不行
所以我還是會有一些配套措施
避免 三餐不繼 呵呵

現代人
錢多了心卻少了

為了多賺些錢..大半輩子 庸庸碌碌
或許得到了許多物質享受

但是心靈卻是空虛的

不過跟你說喔!
你剛剛有溫暖了我的心喔! 感謝^_^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