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的想法太自私?

imoiteap wrote:
1.房貸為何全部由她負責?
2.我覺得我住那邊有點難看(難堪)。
3.我跟我女友提過,以後她店裡星期六沒有營業那天,就跟我回家吧!好歹她也是做人的媳婦。
 (恕刪)


1.因為是登記你女友的名字.
2.看你的心態,有本事自己買一間登記你的名字也可以
3.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後更強勢.

我的建議 : 砍掉重練,後續會更嚴重.
linpredator wrote:
看你這個我也跟你講講...(恕刪)

我真是為你心碎
樓主要娶妻 千萬要想清楚
量力而為
太多前例....
妻家吃盡夫家 屍骨無存
誠摯的建議樓主,再多打拼幾年,另外再找女友,現在是您吃不下呀~
我想你都知道問題所在了,一定得找女友好好談談先,看看女友的想法態度,再考慮你的下一步,如果他只顧自己想,都是要你配合,這女生我想就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一切,小心到頭來人財兩頭空,也不須讓你父母難過阿,真的是把兒子送人家耶,根本沒有兒子娶妻的喜悅,為你爸媽想想吧,雙方親戚免不暸講閒話,婆婆的臉色也不免暸的,他哥回來搞不好就賴給你,如果唯一休息一天週六也不想回你家怎辦,有得吵了吧,種種問題你真的可以承受嗎?好好想想吧....祝你幸福囉....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光是有這樣的丈母娘就夠你受的了。樓主三思啊
如果你有180萬的存款 那不如結婚從簡 車也先不要買
把這180萬當自備款 用你名字另外買間房 婚後跟你老婆自己住吧
如果她捨不得她媽媽媽頂多就你們倆多回去陪你岳母

另外 最好是確定你女友在付房貸的房子是她一個人的名字
以後找機會讓大家都知道房屋登記跟房貸都是你女友在付
好斷絕她哥以後爭產的可能性
我跟上面很多版友的感覺不同
我覺得問題不在你女友, 而是女友的媽
女友的媽對女友予取予求, 照你一開始所列的支出
根本是女友一人養全家了嘛
而且依照未來岳母的行為來看, 她是把那棟房子當成她的房子, 而且整個娘家人都住那, 而非"只屬於"女友的房子
加上女友不會抗拒老母的任何要求
我覺得以上加起來才是可怕的地方

不過有個要考慮的點
所謂的開店是只有女友在負責? 還是女友的家人也都一起開一起做事?
如果只有女友獨自負責, 那真的是一人養全家
如果是全家一起做, 那得當那是整個家的店跟房子只是掛名你女友名下
這兩種對於你談判狀況會完全不同
因為後者等於是女友在娘家的店作事, 房子也只是掛名, 因為房貸是開店的收入支付, 但開店不是只有女友在做
但前者則完全不同, 等於女友扛養家責任, 那當然店面跟房子都該只屬於女友, 其他人只是分杯羹
這部分樓主沒有講清楚, 但也會影響你該不該出這份房貸

再來請先看一下你們的決定
180萬拿來做裝潢買車+結婚? 要不要這麼浪費啊
扣除結婚花費外, 裝潢是必須的嗎? 買車是必須的嗎?
你這樣花不如拿去當頭期款買自己的房子, 或是存起來
還有, 如果女友那邊的人真的都有把那間房子認為"屬於女友而非女友的媽或公家"
那當然錢先還房貸
但問題是現在狀況不明, 模糊曖昧空間太大了, 你得先釐清這部份
你大可表明要拿錢還房貸可以, 但房子所有權跟未來有多少人要住或是其他人要搬出去得說清楚

如果你自己都對婚後住進去的生活有疑慮了
還要裝不知道的撩下去嗎

另外女生說平常每天忙, 假日你又要求他回公婆家, 她笑著說不要佔據她唯一的休閒時間吧
我覺得你也不用這麼氣憤
如果你站在她的立場應該就能體會這樣的想法
她只是笑笑的說並沒有嚴肅的反抗吧, 那你又何必那麼反彈
我覺得這些事都可以再溝通的
因為你沒說是"每個假日"都回婆家還是多久回去一次
如果是每個假日都要回去那我想她真的會很累, 就像你在娘家會無法放鬆一樣她去婆家也無法放鬆
如果是定期回去一次比如一個月, 那我想應該跟她溝通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你說她是笑笑著說, 表示她並沒有強烈反彈, 也許帶點玩笑
所以你不用急著生氣
kunfeng2002 wrote:

有她這種媽媽

你以後還有很多鬼日子得過

勸你

一堆女人可以讓你過正常的婚姻

沒事別找這種問題家庭

他單親又不是你造成的

還得你承擔

一談到錢就翻臉....回頭是岸呀!!

有餘力去顧好自己爸媽啦

永遠不會後悔
...(恕刪)



一堆女人可以讓你過正常的婚姻

沒事別找這種問題家庭


贊同....


何必去拿塊石頭:來咱自己的腳呢?
小杯子 wrote:
何必去拿塊石頭:來咱自己的腳呢?

也許是要靠痛苦來確認自己存在於世上

阿丁仔 wrote:
也許是要靠痛苦來確認自己存在於世上...(恕刪)



這世上..總是有人要去選擇會讓自己痛苦的戀情...


真的是 何苦呢?


人生苦短....何必再為情所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