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iteap wrote:1.房貸為何全部由她負責?2.我覺得我住那邊有點難看(難堪)。3.我跟我女友提過,以後她店裡星期六沒有營業那天,就跟我回家吧!好歹她也是做人的媳婦。 (恕刪) 1.因為是登記你女友的名字.2.看你的心態,有本事自己買一間登記你的名字也可以3.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後更強勢.我的建議 : 砍掉重練,後續會更嚴重.
我想你都知道問題所在了,一定得找女友好好談談先,看看女友的想法態度,再考慮你的下一步,如果他只顧自己想,都是要你配合,這女生我想就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一切,小心到頭來人財兩頭空,也不須讓你父母難過阿,真的是把兒子送人家耶,根本沒有兒子娶妻的喜悅,為你爸媽想想吧,雙方親戚免不暸講閒話,婆婆的臉色也不免暸的,他哥回來搞不好就賴給你,如果唯一休息一天週六也不想回你家怎辦,有得吵了吧,種種問題你真的可以承受嗎?好好想想吧....祝你幸福囉....
如果你有180萬的存款 那不如結婚從簡 車也先不要買把這180萬當自備款 用你名字另外買間房 婚後跟你老婆自己住吧如果她捨不得她媽媽媽頂多就你們倆多回去陪你岳母另外 最好是確定你女友在付房貸的房子是她一個人的名字以後找機會讓大家都知道房屋登記跟房貸都是你女友在付好斷絕她哥以後爭產的可能性
我跟上面很多版友的感覺不同我覺得問題不在你女友, 而是女友的媽女友的媽對女友予取予求, 照你一開始所列的支出根本是女友一人養全家了嘛而且依照未來岳母的行為來看, 她是把那棟房子當成她的房子, 而且整個娘家人都住那, 而非"只屬於"女友的房子加上女友不會抗拒老母的任何要求我覺得以上加起來才是可怕的地方不過有個要考慮的點所謂的開店是只有女友在負責? 還是女友的家人也都一起開一起做事?如果只有女友獨自負責, 那真的是一人養全家如果是全家一起做, 那得當那是整個家的店跟房子只是掛名你女友名下這兩種對於你談判狀況會完全不同因為後者等於是女友在娘家的店作事, 房子也只是掛名, 因為房貸是開店的收入支付, 但開店不是只有女友在做但前者則完全不同, 等於女友扛養家責任, 那當然店面跟房子都該只屬於女友, 其他人只是分杯羹這部分樓主沒有講清楚, 但也會影響你該不該出這份房貸再來請先看一下你們的決定180萬拿來做裝潢買車+結婚? 要不要這麼浪費啊扣除結婚花費外, 裝潢是必須的嗎? 買車是必須的嗎?你這樣花不如拿去當頭期款買自己的房子, 或是存起來還有, 如果女友那邊的人真的都有把那間房子認為"屬於女友而非女友的媽或公家"那當然錢先還房貸但問題是現在狀況不明, 模糊曖昧空間太大了, 你得先釐清這部份你大可表明要拿錢還房貸可以, 但房子所有權跟未來有多少人要住或是其他人要搬出去得說清楚如果你自己都對婚後住進去的生活有疑慮了還要裝不知道的撩下去嗎另外女生說平常每天忙, 假日你又要求他回公婆家, 她笑著說不要佔據她唯一的休閒時間吧我覺得你也不用這麼氣憤如果你站在她的立場應該就能體會這樣的想法她只是笑笑的說並沒有嚴肅的反抗吧, 那你又何必那麼反彈我覺得這些事都可以再溝通的因為你沒說是"每個假日"都回婆家還是多久回去一次如果是每個假日都要回去那我想她真的會很累, 就像你在娘家會無法放鬆一樣她去婆家也無法放鬆如果是定期回去一次比如一個月, 那我想應該跟她溝通是可以接受的因為你說她是笑笑著說, 表示她並沒有強烈反彈, 也許帶點玩笑所以你不用急著生氣
kunfeng2002 wrote:有她這種媽媽你以後還有很多鬼日子得過勸你一堆女人可以讓你過正常的婚姻沒事別找這種問題家庭他單親又不是你造成的還得你承擔一談到錢就翻臉....回頭是岸呀!!有餘力去顧好自己爸媽啦永遠不會後悔...(恕刪) 一堆女人可以讓你過正常的婚姻沒事別找這種問題家庭贊同....何必去拿塊石頭:來咱自己的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