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michelle2001 wrote:
相信我

被封鎖絕對跟你有沒有交過女友無關 好冷

大多數時候你認為"聊得好好的"對女生而言卻是"無聊到爆"
對方說你"很有想法"是場面話,實際上是要說 "你講一堆我不懂的東西幹嘛?"...(恕刪)


說的這麼白幹麻?
acehand wrote:
某一天閒聊中,被問到我交過幾個女友
小弟我很老實的說"沒有"後
就再也沒看過那女的上線過了

那是那個女生的損失,小老弟你不要想太多....搞不好只是那個女生的電腦中毒送修重灌還沒有回來而已

scottie_lin2000 wrote:
說得真是太對了!我有...(恕刪)


聽你在唱歌啦
老子我也是二十七八歲才開始交女友
也是在室的(雙手不算的話啦)
現在還不是結婚了
哪有什麼性向問題

我看是你見識太少問題比較大
不準捏我的下巴

fantasyalex wrote:
因為女人寧可被帥哥糟...(恕刪)


我同意~有很多女人的確是說白點就是"犯賤"...........

一定要被傷才有爽度~一定要被拋棄或劈腿後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

這就是現在女人的愛情觀~

找個老老實實的男人不好~反去找一個會傷自己讓自己茶不思飯不想的男人來愛~

不是犯賤是什麼?? 現在一堆啦!! 樓主啊~與您共勉之.................
老實說,這場競賽我不想贏

GUCCI0813 wrote:
二十七年我們公司有三...(恕刪)
acehand wrote:
27沒交過女友在你們心中是怪人? 宅男? 變態? 有缺陷?...(恕刪)

下次學乖就好.....
對類似這種問題就轉一下...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說實話~~我聽過一些女生說過~年紀太大還沒交過女友的男生~會讓她們覺得他是不是怪怪的?個性有問題?有特殊闢好?眼光太高?也有對處男感到害怕的....(這些真的是女性觀點)....

不過就是沒交過女朋友而已~別太介意~大大方方說出來沒差啦~
喜歡你的~你即使是千人斬他還是愛你~~
大方一點~別想太多~~~加油吧!
根據傳說:如果到三十歲還保有童貞,就能使用魔法
以成為魔法使為目標繼續努力吧!!!
我31歲了交女朋友也沒成功過...

那我是不是也有問題
旅程的衝動是想證明自己還年青~
女人不喜歡你 , 會找一堆藉口 , 她要眞的喜歡你 , 只需要一個理由 ...
和尚都有女人愛 , 何必被她的說法影響呢 ~
Cheers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