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michelle2001 wrote:相信我被封鎖絕對跟你有沒有交過女友無關 好冷大多數時候你認為"聊得好好的"對女生而言卻是"無聊到爆"對方說你"很有想法"是場面話,實際上是要說 "你講一堆我不懂的東西幹嘛?"...(恕刪) 說的這麼白幹麻?
acehand wrote:某一天閒聊中,被問到我交過幾個女友小弟我很老實的說"沒有"後就再也沒看過那女的上線過了 那是那個女生的損失,小老弟你不要想太多....搞不好只是那個女生的電腦中毒送修重灌還沒有回來而已
scottie_lin2000 wrote:說得真是太對了!我有...(恕刪) 聽你在唱歌啦老子我也是二十七八歲才開始交女友也是在室的(雙手不算的話啦)現在還不是結婚了哪有什麼性向問題我看是你見識太少問題比較大
fantasyalex wrote:因為女人寧可被帥哥糟...(恕刪) 我同意~有很多女人的確是說白點就是"犯賤"...........一定要被傷才有爽度~一定要被拋棄或劈腿後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這就是現在女人的愛情觀~找個老老實實的男人不好~反去找一個會傷自己讓自己茶不思飯不想的男人來愛~不是犯賤是什麼?? 現在一堆啦!! 樓主啊~與您共勉之.................
說實話~~我聽過一些女生說過~年紀太大還沒交過女友的男生~會讓她們覺得他是不是怪怪的?個性有問題?有特殊闢好?眼光太高?也有對處男感到害怕的....(這些真的是女性觀點)....不過就是沒交過女朋友而已~別太介意~大大方方說出來沒差啦~喜歡你的~你即使是千人斬他還是愛你~~大方一點~別想太多~~~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