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生們!這樣是正常的嗎?


ELizabeth0817 wrote:
有次與某位男性友人閒...(恕刪)

不正常

老枘我早就視正妹如糞土了.................
謝謝妳用最青春的歲月陪伴我這麼久^__^

ELizabeth0817 wrote:
有次與某位男性友人閒...(恕刪)


後面還有一句.....

等吃完....會換個人
PO文最怕是一些腦x,明明都做人身攻擊了~還說沒EQ 動不動就提告~~~你父母教的嗎??那我問候他們你有沒有意見呢~
如果這是正常的,那本貓必然不是正常貓

ELizabeth0817 wrote:
有次與某位男性友人閒...(恕刪)



地球上的某處出現了以下對話:



有次與某位女性友人閒聊...

他說:「如果那男人存款再多個2位數,那他那種德行我就能忍受。」

我聽了以後非常驚訝,難道意思是長相再惡劣,只要口袋夠深就無所謂嗎?

他說: 老娘也是要看情況啦(好像不想承認的感覺)



nomorelife wrote:
妳自己應該也做過不少...(恕刪)



我笑了.. 的確是能忍受,但是能忍多久就沒人知道了... XD

ELizabeth0817 wrote:
有次與某位男性友人閒...(恕刪)


妳那男性友人他能接受的是親密行為,但一定不代表給予承諾結婚...
ELizabeth0817 wrote:
有次與某位男性友人閒...(恕刪)


講話太實在就是膚淺???嗚 .... 自古以來「水某歹照顧」~~ 太漂亮的自恃其色,往往驕縱 ... 但自古以來,惡馬自有惡人騎 ... 呵呵 ~~


ELizabeth0817 wrote:
我聽了以後非常驚訝,難道意思是脾氣再惡劣,只要美如天仙就無所謂嗎?.(恕刪)

你沒看過"我的野蠻女友"嗎?
超正的,當然可以忍受阿!
但是,平凡的女性,還是乖乖的當的不吵不鬧的另一半比較好,畢竟你沒有讓另一半忍受的本錢.
換成男生指的應該是多金的小開吧.
太膚淺了………嘴巴會這樣要求正妹的男人,也長得不怎樣吧!?

Alexander wrote:
男人擇偶三要件:臉蛋!臉蛋!臉蛋!...(恕刪)


誤!!

臉蛋要改成外在條件(身材.皮膚.臉)....

吃小菜.喝小酒.打小牌.摸小手.騎小車....看看小電................................................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