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lesca wrote:
蓮霧不能放到明年四月...(恕刪)

我可以贊助,本公司小禮品相片磁鐵當謝卡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老實說我們不用送客禮
我想連邀請都自己用Photoshop就好了
因為我們全部包括新郎新娘總共... 13人
我們要兩家一起出去玩一趟順便我們結婚

Yunalesca wrote:
老實說我們不用送客禮...(恕刪)

要結婚了趕緊說恭喜,前頭沒人說,
台北市拍婚紗外景,先問喜歡那種背景?實在是景點多的可以,
現在去花博,大佳,及圓山正好拍下全部花博,
背景要用建築物,國家劇院,101,美麗華摩天輪......,
這幾天在計劃回台灣拍婚紗當天的行程
我們想拍婚紗順便觀光
目前我想到的是冷水坑---> 野柳 (在附近海鮮餐廳吃午餐)---> 九份金礦園區太子賓館
這樣的想法安排實際嗎?
Yunalesca wrote:
我們想拍婚紗順便觀光
目前我想到的是冷水坑---> 野柳 (在附近海鮮餐廳吃午餐)---> 九份金礦園區太子賓館
這樣的想法安排實際嗎?

你想太多了,拍婚紗很難有那麼多閒時間,拍婚紗很累人,你還是先練練體能吧~

Yunalesca wrote:
這幾天在計劃回台灣拍...(恕刪)

不要邊玩邊拍 一天出外景搞快搞定
要玩在去玩 拍婚紗很累的
我朋友跟他老婆 拍了一整天
都快累趴了
去年我們就已經證明了啦,男人啊!不用過40啦,基本上滿18就已經剩張嘴了

海斯勒 wrote:
不要邊玩邊拍 一天出...(恕刪)

還好吧, 都是風景區而已, 風景區除了拍照還能玩啥? 老鷹捉小雞嗎?
這個網站是在朋友的網頁上看到的,給你參考參考看看

http://a.wed168.com.tw/photosview/lover_map.asp?id=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