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lesca wrote:老實說我們不用送客禮...(恕刪) 要結婚了趕緊說恭喜,前頭沒人說,台北市拍婚紗外景,先問喜歡那種背景?實在是景點多的可以,現在去花博,大佳,及圓山正好拍下全部花博,背景要用建築物,國家劇院,101,美麗華摩天輪......,
Yunalesca wrote:我們想拍婚紗順便觀光目前我想到的是冷水坑---> 野柳 (在附近海鮮餐廳吃午餐)---> 九份金礦園區太子賓館這樣的想法安排實際嗎? 你想太多了,拍婚紗很難有那麼多閒時間,拍婚紗很累人,你還是先練練體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