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度過了史上最爛的情人節


尼可拉斯007 wrote:
我準備好了~來吧!...(恕刪)

OK! Baby, I'm coming.
還沒結婚還要求情人節當天回家做黃臉婆 .....
台灣的節日
幾乎都是男人得去當奴才安排活動

白色情人節?
那是啥?

女生送你一小盒巧克力
然後你得請她去餐廳吃大餐這樣??
因為是用男人的錢
所以不計較
是這樣說的嗎?

艾吉斯 wrote:
女人要的是感覺
所以不計較價錢
...(恕刪)
看完慶幸好險我的女友真懂事
情人節還會主動跟我說在家過就好不要去外面人擠人

不過上摹帖泡個湯還是一定要的
周濟民 wrote:
台灣的節日

幾乎都是男人得去當奴才安排活動



白色情人節?

那是啥?



女生送你一小盒巧克力

然後你得請她去餐廳吃大餐這樣??

這就是台灣獨特的"兩性平等"阿...

歡迎光臨台灣~
不用太難過,女人就是重感覺

反正可以情人節前一天番說沒收到花(因為隔天週休,所以想說當天給花跟吃大餐就好,結果辦公室同事有人收到就打電話來抱怨半天)

阿~結果後來跟有送花的跑了
她肯定在找碴 因為我也在那天照我女友的碴故意氣她
他有點不懂事喔
我 情人節 有準備禮物 給男友. 可是男生 那天之後傳簡訊跟我說 他沒準備.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心裡雖會有點在意. 畢竟不是禮物而是心意
但是我會想 他聖誕節時送我項鍊了. 我那次沒準備. 他也沒生氣

找機會跟他溝通看看....畢竟 可能是累積已久的問題. 只是剛好哪天爆發罷了!
如果他 超過三天都沒裡你. 我覺得 他不夠愛你...

周濟民 wrote:
台灣的節日幾乎都是男...(恕刪)



發現到問題了

要過214 要連314一起做足

碰到好康的 都跑第一

換他們做就機車一堆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