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yang wrote:
如果她長得像隋棠的話...(恕刪)


本日最中肯+1
d0319jko wrote:
因為最近愛上一位人妻且有人孩了,你會跟她結婚嗎~~
...(恕刪)

身邊有這樣的例子
女同事老公出軌而離婚,她帶著一個兒子再婚
還好男方家人不反對
也把女同事的兒子視如已出般照顧
二人很幸福


這種幸福結局的機會很少
但絕對是有的

男方家人是最大的推力, 也可以是阻力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喵~
stevyang wrote:
如果她長得像隋棠的話我會


+1,隋棠~~~~
如果有心要給離婚女生幸福
男的就必需要更成熟、更有能力
成熟的部份是指,未來對待她前夫的小孩要視如己出
不要讓人感到偏坦

另外,建議和家人坦白一切
反彈一定是有的,但要盡力化解,甚至要有拋棄一切的覺悟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很難相信樓主可以讓女生幸福




我想各位可以參考以上的組合,或許是人生的贏家....

d0319jko wrote:
如題~如果妳愛上了一...(恕刪)


不在乎的人就會娶她...

強者我朋友,買一送一...

女的替前男友生一個男的..幫我朋友生兩個女的

目前得知,,,今年要生第三個

(重點,,跟前夫生的小男孩,,,是女的在撫養......)

d0319jko wrote:
如題~如果妳愛上了一...(恕刪)

隋棠
我OK阿
這種情況要有兩個要件:(1).長得夠漂亮 (2). 個性要好

如果只是長的漂亮,個性太犀利、太強悍 ... 以後只是討苦吃。因為朱顏會老,個性不會變 ~~

哈哈哈 ~~~

如果符合上述兩個要件 ... 家人不反對就 OK 了 ~~


d0319jko wrote:
如題~如果妳愛上了一...(恕刪)


這種事也要來01問喔

不知道新婚夜要用什麼姿勢再來問啦!!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
當然是娶阿

沒財產繼承的話,有能力養的起 就不怕對方和小孩餓肚子 就怕對方不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