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感情和金錢最好是分開 為什麼別人的錯誤要另一個共同承擔呢?就只因為愛嗎?如果每一個女朋友家庭都有負債 都得需還的起的男友負責 那麼會是什麼社會 誰還敢結婚可以同情可以體會可以適度幫忙 但仍要看狀況而定 而且也不該是必須會想的人是幫忙家裡減輕負擔凡事自己扛 根本不會想動別人的腦筋上 這種人我遇過為了爸爸的負債 倆姐弟向銀行貸款揹債 除了正職又另去兼差 誰看了都覺得了不起若是巴著別人的口袋 這會是好事嗎?
先了解欠債原因,如果可以接受,那就一起解決吧假設婚事從簡,餅錢、金飾,六禮,鑽戒,婚紗,婚攝等能免則免聘金對方當然不可以收,再加上婚禮的禮金也不無小補但前提是她值得你娶她,一百萬一起努力很快就還完了現在的人結婚後,一但買房子,誰不是負債5-6百萬,就當房子買貴了.....
重要的是為什麼女方家裡的負債到達100萬?她講了理由之後最好再探查一下事實是不是真的女方所講的這樣(有些會避重就輕或撒個謊)還要研究一下這種情況是不是會有再發生的可能不然這筆負債可能只是個開頭而不是結尾全盤瞭解之後自然能有所決定了
ricky999 wrote:女方目前月薪約2.5萬.家中經濟不是很好.家裡每個人都有負債 家中經濟不好還每個人都有負債一定有不小的問題。前方也有版友說了,月薪22K能滾出百萬債務很怪。建議先搞清楚女方全家欠錢的原因,再來談怎麼攤還吧。不要到時候你朋友自己變成她們全家可挖的錢坑,或發現那些債其實都是咎由自取(賭債一類的...)到時候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100萬 結婚之後醬米油 開銷以後小孩教育很喜歡有打算結婚 還我想規劃看看每個月多少用女方所得去扣繳分期繳以後離婚都不吃虧如果繼續下去 男方至少還有存到錢可以給小孩當教育費除非男方很有錢台灣話說 貧賤夫妻百事衰感情麵包要考慮沒有麵包的感情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