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女同事 但不知是否有機會 想請教各位大大該如何做.

沒有什麼追不追這個字眼~
就當做先單純的彼此約出來吃飯而已~
就這麼簡單~~~
多約出來幾次後,搞不好你會覺得她的某此舉動、行為並不適合你的~
所以現在在煩惱追不追、打不打槍也太早了吧~~
多約出來幾次,認真的問自已這女生是不是你想要才是真的吧~~
加油啦~~

先不要講追不追

深入認識多聊聊

做好朋友之後在看看要不要追吧

搞不好個性超級差

或是衛生習慣很糟糕之類的就讓你追不下去了

先以交朋友的心態去看看她有沒有你無法忍受的毛病

不要一開始就花錢在她身上

不然等到發現不適合的時候就只是冤大頭而已


怎麼老是有人在問可不可以追,要怎麼追,會不會被打槍什麼的.....真想問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要不要追也要問大家嗎??如果對方真的是你心儀的女孩子儘管去追去約就是了發什麼文?頂多被拒絕而已你也不會少塊肉啊!!然後也沒圖
首先,先不要追她,除非你真的很有把握,不然也只是給人壓力,
先去認識一下對方,常常到餐廳吃飯,
問問看他有什麼興趣,喜歡什麼電影,常約她一起出門,
曖昧久了自然會給你暗示,到時候再像個男人衝了,
失敗了也沒什麼,不去試的話是根本沒機會。

牛肉麵是Sony9大請的,原因我也不清楚,兩性版我也是新手。
奇怪~
這時候不是應該有人出來講"訊號放大症"嗎?哈哈

還有........根本都還沒開始追勒!!!!!!!!


你要說

是蚊子

因為

寧可給你種也不給別人碰

如果真是蚊子咬應該不可能被誤認是草莓,
感覺只是推拖之詞
要是我,我一定會約她出來的.我知道第一次總是很難啟口,那是因為你自己心裡有鬼,所以你會害怕.

先不要單獨邀約,這樣子很容易被打槍,對方想也知道你對她有意思,一口答應的成分不高.

先幾個好友一起聚聚餐,連絡一下感情.找機會現一下殷勤.比如說位子的安排.知道她喜歡吃的料理.

如果能成行的話,你就創造了一個機會.然後在當下出去外面傳簡訊跟她說:我喜歡妳,是否考慮跟我交往.

如果連這都做不到,那,你就煙掉吧,因為你,不是個男人.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應該要讓她知道,扭扭捏捏哪像個男人.

我個人的做法是,直接傳簡訊跟她說明,說:我最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想約妳吃個飯,行嗎?

如果不行的話就下一次囉!等想我的時候在約我.

你看這樣多直接是吧!被打槍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你有沒有拿過三鐵柳被三柳五梅打槍過?我有,外加封加.

所以我的結論是:衝了!


clark9527 wrote:
如果真是蚊子咬應該不...(恕刪)

+1 根本長得不像

有問題....
大大您想太多囉

只是約吃個飯而已

拒絕就在努力呀!!

又不是直接跟她告白!!

這樣失敗比較尷尬吧..

沒吃飯=沒告白=沒小孩...

加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