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想交個好女友當老婆好像很難


toyo1203 wrote:
從我交好幾任女友來看,女生都只是要金錢或者是物質上的需求,甚至想當少奶奶,想找個實際,真心,好像很難


如果你選擇配偶的條件...就是要有一定的外在...那你找不到真心的也只是剛好而已

台灣是有不少外在不優....但是個性好...又比較不現實的女生...只是沒幾個識貨的再追而已...

toyo1203 wrote:
從我交好幾任女友來看...(恕刪)



物以類聚

你釋放了什麼訊息給女生呢?
我遇到的都是口頭說說的....
真的不是口頭說說的 早就成家立業啦
(誰說現在男生眼光不好!!! 我週邊的每個眼光好的妙!!!)

我只能同意樓主的說法
eros0829 wrote:
妳要吃胖胖改嫁??!!...(恕刪)


懷孕胖的就夠多了
青蛙魂 wrote:
所以妃子姊姊開放領牌嘛]...(恕刪)

算了吧不敢出去害人
taikon wrote:
我看過有很多胖妹臉蛋很正點的,只是忌不了口

但是照樣有很多男生追...(恕刪)


當然拉~
只是現在大家就是認為瘦=正

Sherry Ho wrote:
真的不難!!!!!!我有幾個好朋友~~
他們真的不在意男生賺多少!!開什麼車!!
真的無所謂...一年送個禮物有沒友都不知道呢!!
我實在看不下趣...因為我覺得過節很重要...
but...好朋友都不care了我care啥呢??!!

這樣的女生我敢發誓~~真的還滿像網拍美女的!!!
只可惜我不能放我好友的照片...我會被她煞屎吧我
樓主!!慢慢找~~姻緣總會到的!!!!!!


有這樣的好女生,請Sherry妹pm我

一落紅塵妃子當 wrote:
懷孕胖的就夠多了


年輕瘦得快,瘦下又是一條好漢
其實也沒有很難吧,這種東西也是互相的,要找一個負責任、貼心的老公也不容易啊^^ 慢慢尋找吧!

AnneSui520 wrote:
物以類聚你釋放了什麼...(恕刪)


我沒釋放什麼,可能我看起來不是沒有錢的男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