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路過大大指點下小弟我......(文長抱歉...

推國中生沒有錯字還不會看不懂+1
我那個要升高一的弟弟寫出來的東西 唉....

黑暗符音 wrote:
這邊先講一下.......(恕刪)


專心唸書
抱歉…我還是要跟你講“孩子~好好唸書吧!”
你們現在不會有好結果的
從你的文章看的出來
女生應該是選擇另一個
但又不想失去那種被呵護的感覺

提個
“我真的很喜歡妳,妳不選擇我,
就讓未來選擇我,考上好的學校,
讓妳追不到我的步伐…

而妳選擇了我,就一起選擇未來!”

黑暗符音 wrote:
這邊先講一下.......(恕刪)
每個成年人都有經歷過國中初戀期,
這年紀對戀愛的感覺似懂非懂,
就像嬰兒初嚐酸甜苦辣一樣,
"主人"比"蟲蟲"成熟多了,
建議蟲蟲不要對這段初戀太在意,
雖然"花開堪折則需折,莫待無花空折之",
但是"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順其自然面對"主人"和"A男",
說不定他們會是你生命中重要的轉淚點,
感情好友放兩邊,
前途學業擺中間,
看你寫著一篇好文章,
我的句句真言你應該看的懂,
雖然01是一個給人嘴炮放屁的地方?
不過對"認真建議"這檔事是很認真的。
謝謝各位大大!!
關於文筆好標點好這方面......
呃...其實我平常也是個火星人 但我覺得這種必須認真的事
既然我想要大家幫助我 我就必需付出一定的誠意呀
-題外話
其實被說作文好不是第一次了(抱歉離題了......也不是在炫耀)
當初也是作文滿級分考進延平的...
本人也有寫愛情小說的習慣 在FB上連載好一陣子了...也40000多字了
在學校也頗有名氣
一直想和這邊的大大分享 只是好像找不到適合的板?!

給你兩塊板你就........
感覺大家被你玩了。

有看完,但還是回你:

年紀還小別談感情之類的事

高二再說吧...
這女生只是在享受你們兩個男生的曖昧與關愛~~(阿~想當年阿)
順便升級你們兩個男生的好人等級...
這年紀的你們 對愛情都懵懵懂懂..
女生不見得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或不要甚麼...
所以........
你要馬就是硬來~ 讓她承認你是她男朋友~用牽手親吻之類的~~ (姊姊我不建議這一個)
要不然就是順其自然 等到她發現她比較喜歡誰
還有一個就是 讓她看到你在課業上面的努力 進步 對她開始忽遠忽近 表示你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為了將來
雖然聽起來非常老套....但是....我覺得啦....女生除了看外表 在來就是看男生有沒有長進了~

小弟加油唷^^
順其自然就好了啊
何必猜她在想什麼呢
她會因A的一句話就不戴項鍊(公開場合或A面前)
表示她也很在乎A啊
或許她真的把你跟A當做很好的朋友
感情的事不用急

若你真的很想把她推倒
就直說
這裡的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們有的是辦法
來01一年了,這是最認真回覆的一篇

>>這邊先講一下......小弟我還小國二(金牛座)
小朋友~你很有禮貌

>>如果大大要說甚麼年紀還小別談感情之類的事的話請略過謝謝......
我像你這年紀時是沒機會談戀愛,但一樣有喜歡的人,會以同理心來看文的

>>好切入正題(文長請耐心看完.都照發生順序說的
照順序很重要,講到重點更重要
-
>>我們也是打打鬧鬧.常在網路上聊天
交友貴在實際相處

>>在學校遇到也不吝於交談.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一直停留在這個層次,不會讓你更了解她

他們兩個人一開始有些曖昧情節.但後來就平淡了
>>平淡與否,是兩人都這麼說嗎?

>>不過後來熟了以後就發現我喜歡她...那個時候我們幾乎每天上網聊天 當然她也不知道我喜歡她
每天,對友情來說算多的了

我說 那妳就是我主人囉 我主宰妳的肚子. 她高興的說嗯
>>我問過一個好朋友,你們北一的女生只跟建中聯誼嗎?(因為她男友是),她回答:"錯了,我們學校多的是會唸書的女生,我們喜歡運動型的陽光男孩,會講笑話的更好,隨便講講都笑得花枝亂顫..."

>>後來那之後 她就叫我蟲蟲 我也叫她主人 我們的對話開始有些曖昧
曖昧=愛在不明時最美,想像空間最大,最美好

>>她說我們有個承諾 不能喜歡上對方 要是永遠的主人和蟲蟲..(略)那之後她就說 那...承諾不成立
這個問題只是為了確認你會喜歡上她而已。曾經有個異性好友送我回家時牽我的手,說"不管以後我身邊有人沒人,我都希望能這樣牽妳的手散步",聽到這句,這一別就是五年,如果真當我是朋友,這種話想想就好。

>>後來 我們出去看電影 我送她了一條項鍊 那是對鍊 我也有 我請她永遠戴著
你們真的都還年輕,動不動就永遠...不過沒什麼不好啦!我跟國中高中的姊妹淘,也老是說永遠,大學之後便很少提了

>>我們在摩天輪上 沒講什麼 兩個人一直沉默只是望著窗外
壓力大太了!當下她可能只是不想壞了氣氛和你的興致

>>後來是因為A男叫她不要戴那條 她為了不要傷害我跟A男 所以折衷了下
她沒騙A男,但跟你出去的事不知是否也誠實告知對方?如果是,這樣很好,真的很好。因為要就全盤托出,要不就隻字不提。雖然我認為她什麼都不用對A男說,直接把項鍊還你就好。你有想過,如果是A男送她,她會戴嗎?

>>她說她永遠"帶"著 但不一定"戴"著 那之後我也跟A男翻臉了.
你失去一個好朋友了!

>>後來她回家拍了張戴著的照片 跟我說她在家隨時都可以戴著 我很高興 也傳了一張我的
如果你只滿足跟照片談戀愛...

>>她把我們倆的照片用拼圖城市拼在一起 傳給我 我很高興 但老實說我不懂她的用意...
拼圖城市?還是拼圖程式?我也不懂,你要的只是照片,而且還是合成?!

>>每次晚上我總希望她會說聲晚安 她有時候會 有時候就偏不說
她或許知道你在期待那聲晚安,或許不知道,你真的太在乎她了!我也這樣對過一個男生,因為我知道他在等我說晚安,為什麼呢?因為我不說,不管有沒有話聊,他就不去睡呀!但是真的在一起之後就相反了...Orz

>>有一次 她說 我好怕自己喜歡上妳 但她也不知道她怕什麼
怕A男生氣

>>還說 她發現她捨不得放下我跟A男其中一人.
同時被兩個男生喜歡,沒啥不好啊!你們兩人總是不一樣,有不一樣的好

>>我跟他說 我會慢慢等 等到妳不怕的那天
等A男放棄的那天

>>有一次我說 我每次都這樣回老梗欸 她反而回 "不會呀可是我聽不膩:)"
是的,女人是聽覺的動物,你做對了!而且這個在她安心的範圍。

>>大前天 我們聊到五月天 我說我最喜歡的一句是 "不要我這麼愛你你不愛我---志明與春嬌"
孩子~愛到卡慘死,聽過沒?反正慘的是你,不是她。

>>我跟她說 那我會慢慢等 等到不需要任何改變的那一天(意思就是等她喜歡上我
她身邊如果沒人,有可能會輪到你,你確定要賭?賭完這局,我想你還得再賭一下你不會是"騎驢找馬"那隻驢。

>>能不能幫小弟解惑一下...她到底在想什麼 ? 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
她希望你一直喜歡她,但不能干涉她要喜歡誰。她當然對你也有感覺,只是能回報你的很有限。

>>跪求回答呀!!!!!
不用跪!真要拜託,拜託你自己好好唸書吧!如果你不夠愛自己,只想安於備胎,那就跟她曖昧下去,也困擾下去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