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的屁,大家都選擇的,這世界不亂才怪人生是受苦也是人生是享受也是痛苦喜怒哀樂享受也是喜怒哀樂如果人無憂無慮,那人生有和意義,有何快感可言人生就是要接收挑戰有錢子弟快樂嗎?富家公子幸福嗎?當神仙,我只能說無聊死.
hllfcjk wrote:多走向戶外多運動...(恕刪) 要能跑出去玩,早就去快活了誰想死了?這麼多美女還沒有臨幸/h,n wrote:重生 and 穿越小...(恕刪) 每天工作十小時哪有時間看小說連喜歡的美女,只能空幻想罷了拳頭不夠大 wrote:我看你的ID慧根應...(恕刪) 沉淪於慾海中,哪裡有慧根? 不如叫我癡哥吧!
scpkerwin wrote:很遺憾的,下輩子你可能不會做人,也沒有機會做人,而是到不好的法界去了.這樣說很抱歉,但這是事實.得人身如爪上沙,失人身如地上泥, 要珍惜現在還有人身的時候,多做點善事,多接近明師正法,無論是什麼宗教都好,只要是讓人可以充滿愛充滿開心,修身口意,那麼你的未來還有得救,誰沒有過苦難,每個人都有一些辛酸不為人知的故事,好好把握現在吧.加油! 貪瞋癡會讓人墮餓鬼道~地獄道及畜身道財色名食睡皆屬貪過份貪戀情愛者當然就會到不好的法界去了整個宇宙不過就是能量(即念頭)的牽引與共振,稱之為業萬般帶不走,唯有業相隨妄想心太強腦神經必衰弱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哈哈
Pan.tc328 wrote:選擇的屁,大家都選擇...(恕刪) 閣下所言,我也深知其中道理所謂知易行難送你一首 飛鳥各投林:為官的,家業凋零;富貴的,金銀散盡;有恩的,死裡逃生;無情的,分明報應;欠命的,命已還;欠淚的,淚已盡;冤冤相報自非輕;分離聚合皆前定;欲知命短問前生;老來富貴也真儌倖;看破的遁入空門;癡迷的枉送了性命;好一似食盡鳥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
人都是帶著未完的功課來到這世上的,這輩子的功課如果還是沒做完,很報歉,那就繼續帶到下輩子去做,這是逃避不了的,別人也無法替你做...哇哈哈....其實死亡就像睡覺一樣,眼睛閉上又醒過來時,你又誕生在一個不同的世界,有個不同的身份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