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boykimo wrote:
最近家庭婚姻有一些問...(恕刪)


這背後應該有一段很長的故事吧?
不過專業的問題還是請教律師
法官可不會聽信:網路上都這麼說這套說法的

blood0819 wrote:
只能說這事很反常
如果你自認沒做錯什麼事
還是驗一下DNA先


認同這位大大說的

如果你很愛你老婆,沒外遇也沒家暴。

卻堅持要離婚,只能說此事不單純。

可能怕你發現小孩不是你的,罪惡感下,先聲奪人。

等你同意離婚,就會奔向小孩的生父。
幫人解決問題是件快樂的事,沒必要去指責別人不爬文或不用功
ccy4343 wrote:
前面有人要樓主找律師...(恕刪)


CCY 大大的論述, 我認同 +1 +1

找專業律師, 處理離婚之問題. 有用嗎?
問題是, 樓主與夫人(女方)之間關係或爭議. 誰能公平處理.

清官難斷家務事. 也就是: 雙方之問題是很難由旁人介入.

律師, 只是訴訟相關程序之專業人士.
法官, 只是代表國家, 依照民法來做一仲裁.
當然, 律師及法官, 也會扮演"和事佬" 勸合不勸離.

離婚之打官司. 是民事訴訟範疇, 怎麼裁判都會有一方勝, 敗方一定會"不甘心",
再上訴, 不也是爭執爭議再起.
問題(困擾)會解除減少嗎?

民事訴訟, 最好的結果, 就是"和解", 雙方拿出誠意來"好聚好散", 給對方更大的自由空間.
不用有交集 (就是在一起, 又有爭執吵吵鬧鬧)

男方家族, 堅持要爭取"小孩監護權"
女方也續待"娘家"
永遠不會有交集.

樓主男方, 認為很愛"女方", 女方卻"冷淡似",
沒有互動的兩方, 要有什麼關係?
男方真的要, 好好考慮思考啊!
(送禮, 也要另一方欣然高興收禮, 才有意義)

結婚, 開心歡喜.
離婚, 也該"開心歡喜", 祝福對方, 有自由去找尋下一個幸福.

eclipseboykimo wrote:
最近家庭婚姻有一些問...(恕刪)


>>>

太太都帶小孩離家2年

既然這樣

就好聚好散 , 就簽了放彼此自由


至於長孫部份 , 只要是你的種

加上你可以定期探視關心 , 及支付照養費用

小孩能繼承的祖上餘蔭 , 也幫你留起來

遲早會認祖歸宗的


其次是小孩 , 再娶再生就有

夫妻巳不勘共同生活 , 就不要再彼此折磨


這是哪種連續劇~~~超神奇的結婚生小孩後 談離婚??

過程咧???????? 沒交代~~怎衝收視率!!!!!!!

樓主是不是性向上,喜歡的不是女人,所以....

123456
你沒有打人家吧,請律師摟,這裡問都是白問的

eclipseboykimo wrote:
因我男生這邊比較劣勢,爭監護權可能會輸...(恕刪)


在家庭正常 父親有固定薪水的情況下@@"
怎麼會男方比較劣勢@@"
除非......有隱情@@"

自在的魚 wrote:
除非......有隱情@@"...(恕刪)


這種PO文本來就是避重就輕暗藏祕密的,第一天來01看戲啊?!
比較想知道你對你老婆做了甚麼?
故事只有後段沒有前段
很難讓人判斷出個甚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