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女生的做法是錯的!但女生本人確不知道...


Cross Lou wrote:
對方摘要:交往2年...(恕刪)


半個月不連絡
這這這.........這是不行的
當兵的什麼不多,時間最多了,打電話很難嗎??現在當兵跟以前當兵應該是更鬆了,不是很愛的話就放人走吧,打電話還好吧,但是遇到會亂丟東西的女友,也是很恐怖,該帶她去看醫生,還是要去看.
不愛就分開,別耽誤彼此,

如果樓主能在軍中長久,先結婚,定下來,

至於精神疾病請洽專科醫師

我老公從軍十九年,二~三個月不見面是有,

連電話都沒法打的單位倒是沒去過,

何況現在都能拿手機…我們是亞太…

職業特性你這個若沒保住,下一個女友也很難維持~

人在軍中直接收到女友喜帖的事不是沒有過~
要不要交一個


沒有特殊症狀的女友


因為


要契合啦

我汽車DIY經驗blog.xuite.net/riply20000/twblog/113506847
不管你是不是要繼續交往 對待別人的方式就是錯的 軍人沒那麼忙啦 很多茫才是真的

Cross Lou wrote:
對方摘要:交往2年...(恕刪)

這麼忙還有空上來寫這些543??

JessieC wrote:
我前男友也是職軍,...(恕刪)


說的好,“只是沒心”。
你不愛你的女友吧?
不愛何不放生呢?
自己對女友不在乎,連打個電話給人家都懶.
人家有和你報備說要和別人出去,就說人家是公主病兼神經病,實在是不厚道。

對人家沒感覺就儘早散場吧...
JessieC wrote:
沒結果的感情還是儘早散場 。
生(うま)れて、すみません。
而是只要一忙,你絕對不會想到家人或女友

所以你不是沒時間打電話,你的心中壓根就沒放你的女友才是關鍵

既然她不是你要的,不想放生就留著當砲友,然後就別上來機機歪歪的抱怨了,要不就直接放生別耽誤女生的時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