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就分開,別耽誤彼此,如果樓主能在軍中長久,先結婚,定下來,至於精神疾病請洽專科醫師我老公從軍十九年,二~三個月不見面是有,連電話都沒法打的單位倒是沒去過,何況現在都能拿手機…我們是亞太…職業特性你這個若沒保住,下一個女友也很難維持~人在軍中直接收到女友喜帖的事不是沒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