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之星 wrote:或許是我問的方式嚇到對方,我應該先自我介紹,住哪,為何會來,順便以同樣方式問對方,最後再說想要個賴,想跟你當個朋友請不要誤會,類似SOP流程,這樣問或許會成功...(恕刪) 是可以,但比較不太自然,意圖明顯大概就一翻兩瞪眼說長得像誰,若對方不知道那部電影或人物(是稱讚還是在虧我?),還真是一頭霧水,效果兩極前面有人說找事請他幫忙的方法還不錯: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你幫個忙~幫忙啥當然先想好,大多會答應,過程再看怎麼哈拉,自然要個LINE不然你去YOUTUBE找黑男的影片(搭訕女生),看看哪招對男生有效
蘭陽之星 wrote:我應該先自我介紹,住哪,為何會來,順便以同樣方式問對方...(恕刪) 自我介紹 住哪...這部分就太直接了沒必要搞得像相親一樣問對方就更怪了...其實你可以把相同問題套在你自己身上就知道感受了有個長得不怎麼樣的男生突然來跟你要line你會怎麼想?有個長得不怎麼樣的男生突然來跟你自我介紹說~"安安 幾歲 住哪裡?"...你會不會直覺他想找妳打砲?蘭陽之星 wrote:所以意思是我要開始穿比基尼去告白的機率很大囉 是阿...他既然吸引妳的目光妳也去吸引他的目光阿蘭陽之星 wrote:你意思是因為不熟才要多跟對方多聊,就是製造話題囉 聊天是讓人變熟的一個方法...話術可以製造熟識的錯覺但...女生如果不想主動開口的話...可以靠眼神勾引我遇過比較高段的女生...是用害羞眼神在勾引男人的
蘭陽之星 wrote:想請教曾經跟人搭訕成功的人分享一下經驗的大大,因為我完全就是傻傻的沒有技巧哈哈 HI:可以幫我們拍張照嗎?ok.謝謝喔!我也幫你們拍張照吧(要用自己的手機)ok賴加一下,我傳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