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assDerek wrote: 或許樓主留下照片 這裡也會有一堆海...(恕刪)


老德 我騎騎啦

你也在這哈啦喔

蘭陽之星 wrote:
事情是發生在7/26...(恕刪)




頂新不倒  世界不會好
蘭陽之星 wrote:
或許是我問的方式嚇到對方,我應該先自我介紹,住哪,為何會來,順便以同樣方式問對方,
最後再說想要個賴,想跟你當個朋友請不要誤會,類似SOP流程,這樣問或許會成功...(恕刪)

是可以,但比較不太自然,意圖明顯大概就一翻兩瞪眼
說長得像誰,若對方不知道那部電影或人物(是稱讚還是在虧我?),還真是一頭霧水,效果兩極
前面有人說找事請他幫忙的方法還不錯: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你幫個忙~
幫忙啥當然先想好,大多會答應,過程再看怎麼哈拉,自然要個LINE
不然你去YOUTUBE找黑男的影片(搭訕女生),看看哪招對男生有效
蘭陽之星 wrote:
我應該先自我介紹,住哪,為何會來,順便以同樣方式問對方...(恕刪)

自我介紹 住哪...這部分就太直接了
沒必要搞得像相親一樣
問對方就更怪了...

其實你可以把相同問題套在你自己身上就知道感受了
有個長得不怎麼樣的男生突然來跟你要line你會怎麼想?
有個長得不怎麼樣的男生突然來跟你自我介紹說~"安安 幾歲 住哪裡?"...你會不會直覺他想找妳打砲?



蘭陽之星 wrote:
所以意思是我要開始穿比基尼去告白的機率很大囉

是阿...他既然吸引妳的目光
妳也去吸引他的目光阿


蘭陽之星 wrote:
你意思是因為不熟才要多跟對方多聊,就是製造話題囉

聊天是讓人變熟的一個方法...話術可以製造熟識的錯覺
但...女生如果不想主動開口的話...可以靠眼神勾引
我遇過比較高段的女生...是用害羞眼神在勾引男人的


蘭陽之星 wrote:
想請教曾經跟人搭訕成功的人分享一下經驗的大大,因為我完全就是傻傻的沒有技巧哈哈


HI:可以幫我們拍張照嗎?
ok.
謝謝喔!我也幫你們拍張照吧(要用自己的手機)
ok
賴加一下,我傳給你.
JIN DER LAND OFFICE

蘭陽之星 wrote:
事情是發生在7/26...(恕刪)


你是大腸人反串對吧

蘭陽之星 wrote:
同學說搭訕被拒絕是很正常的,因為對方也不認識我們,也說不定對方有女朋友,因為曾經有女生跟我同學要過賴,他就跟那女生說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


會不會 版主自己也是男的

蘭陽之星 wrote:
事情是發生在7/26...(恕刪)


因為對方把你當成
1.三性
2.人妖
3.仙人跳
所以他當然會嚇到拉
喵~~我是貓~~真的快~~好厲害~~

看起來像25心智像18實際快40 wrote:
老德 我騎騎啦你...(恕刪)


騎士愛德華????XD

JackassDerek wrote:
騎士愛德華????XD...(恕刪)


嘿嘿 老德 把妹把到這了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