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pan wrote:
想請問版上大大們是...(恕刪)

對不起,我死會了

Lisa_Hsu wrote:
樓主要問問自己,是否...(恕刪)


您誤會啦
我是看公司男同事啦
當然也有很好的
只是比起來
我們生態是女生脾氣好
男生脾氣不好 這樣而已啦

charakahoshi wrote:
對不起,我死會了...(恕刪)



jyapan wrote:
想請問版上大大們是...(恕刪)


01裡大大,
領好人卡的很多啊


jyapan wrote:
想請問版上大大們是...(恕刪)


咱脾氣好

可長的不好



中肯

不是脾氣不好
而是早就被磨光了
jungguo66 wrote:
很多啊不過都拿好人...(恕刪)

jyapan wrote:
想請問版上大大們
是...(恕刪)

你不是好男人的菜.
jyapan wrote:
想請問版上大大們是...(恕刪)


龍交龍
鳳交鳳
溫姑交凍憨

jyapan wrote:
想請問版上大大們是...(恕刪)


也許是因為妳生活圈的關係,讓妳比較少遇到這類的人,但是脾氣好的人肯定存在的...

另外,脾氣好的人因為行為比較不突兀,有時也很容易被忽視的哩...

再來就是,要看妳懂不懂欣賞一個男人的脾氣到底好不好了...

jyapan wrote:
想請問版上大大們是...(恕刪)


可能好的都死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