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pan wrote:想請問版上大大們是...(恕刪) 也許是因為妳生活圈的關係,讓妳比較少遇到這類的人,但是脾氣好的人肯定存在的...另外,脾氣好的人因為行為比較不突兀,有時也很容易被忽視的哩...再來就是,要看妳懂不懂欣賞一個男人的脾氣到底好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