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hsu5558 wrote:超級情緒化,在我眼中的小事,都能變成和他爭執的導火線 這才是重點~~至於上不上進 考公職考了幾年這些都不那麼重要,情緒化才是重點,脾氣壞的人絕不能當結婚的對象,個性是要相處一輩子的,光這點就可以閃了..
人本來就是往上爬的動物…但有些人就是有心無力..話說,他今天若公務員有考上…應當不會讓你用”荒唐”的字眼…我有一位朋友,專科一畢業就無業準備公職考試…她女朋友也跟他一樣…但他女朋友早他2年考上…等他考上後才共同修成正果…反正就是以結果論看人…但若像妳說的不堪...還是分吧...
sophiahsu5558 wrote:這位男性交往對象是我...(恕刪) 古人說過 交絕不出惡言既然要分手就好聚好散他雖然不適合你..但至少沒有傷害你戀人相處本來就會有摩擦的過渡期真的不行就和平分手不過我覺得要是對方看到這篇文章大概會更難過吧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我覺得,應該是到了澳洲認識了更多朋友有了比較對象,原本覺得不是問題的都成了問題吧蠻多去澳洲的女生朋友最後一定都跟台灣的男友分手(就算台灣男友條件也不錯)講白了,在澳洲人生地不熟,跟其它男友人朝夕相處,心裡會對他人有依賴感覺得對方是共患難的對象,久了就暈船了而且人很奇怪,到了陌生環境,大家都放好開...很多在台灣可能會有所顧忌的事情,到了澳洲好像也沒這麼嚴重像是在台灣是乖乖牌的女生,到了澳洲一年就跟幾個男生上床(聽同是背包客的朋友分享的)當然,上面的事情是我從不同角度分析的以妳的描述,現在的男友確實是不能長久的對象光是40歲還負債35萬就有點誇張不過妳也知道,同樣的一件事情,由兩方來敘述,通常內容會差異很大
sophiahsu5558 wrote:這位男性交往對象是...(恕刪) 我剛好也是巨蟹,但跟你說的對象剛好完全顛倒!我從沒擔心過我另一半跟誰聊天,跟誰出去要跟我報備就是了。離題了...言歸正傳...單看投入公職考試七八年沒有工作...這點就夠讓人匪夷所思了!邊工作邊準備考試,即便是打工仔我也認為值得敬佩!不要為了不忍而放棄自己的未來與藍圖!!斷吧!
sophiahsu5558 wrote:這位男性交往對象是...(恕刪) 他應該還愛著妳.. 而妳已經不愛他了..他也許不算積極的男士..而妳提到他的種種缺點,都是妳們認識時就知道的事情..現在要來當做分手的理由... 是覺得..說不過去..所以簡單講就是..妳不愛他了..朋友圈的認知應該會將起因歸咎於妳出國的關係..只好來這邊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