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hsu5558 wrote:
這位男性交往對象是...(恕刪)

關我屁事!

sophiahsu5558 wrote:
超級情緒化,在我眼中的小事,都能變成和他爭執的導火線


這才是重點~~

至於上不上進 考公職考了幾年這些都不那麼重要,

情緒化才是重點,脾氣壞的人絕不能當結婚的對象,

個性是要相處一輩子的,

光這點就可以閃了..
人本來就是往上爬的動物…

但有些人就是有心無力..

話說,他今天若公務員有考上…

應當不會讓你用”荒唐”的字眼…

我有一位朋友,專科一畢業就無業準備公職考試…

她女朋友也跟他一樣…

但他女朋友早他2年考上…

等他考上後才共同修成正果…

反正就是以結果論看人…

但若像妳說的不堪...

還是分吧...


sophiahsu5558 wrote:
這位男性交往對象是我...(恕刪)


古人說過 交絕不出惡言
既然要分手就好聚好散
他雖然不適合你..但至少沒有傷害你
戀人相處本來就會有摩擦的過渡期
真的不行就和平分手
不過我覺得要是對方看到這篇文章
大概會更難過吧
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sophiahsu5558 wrote:
這位男性交往對象是...(恕刪)

宣告放棄

所以有架號碼機嗎?
我覺得,應該是到了澳洲認識了更多朋友
有了比較對象,原本覺得不是問題的都成了問題吧
蠻多去澳洲的女生朋友
最後一定都跟台灣的男友分手(就算台灣男友條件也不錯)
講白了,在澳洲人生地不熟,跟其它男友人朝夕相處,心裡會對他人有依賴感
覺得對方是共患難的對象,久了就暈船了
而且人很奇怪,到了陌生環境,大家都放好開...
很多在台灣可能會有所顧忌的事情,到了澳洲好像也沒這麼嚴重
像是在台灣是乖乖牌的女生,到了澳洲一年就跟幾個男生上床(聽同是背包客的朋友分享的)

當然,上面的事情是我從不同角度分析的
以妳的描述,現在的男友確實是不能長久的對象
光是40歲還負債35萬就有點誇張
不過妳也知道,同樣的一件事情,由兩方來敘述,通常內容會差異很大

sophiahsu5558 wrote:
這位男性交往對象是...(恕刪)


我剛好也是巨蟹,但跟你說的對象剛好完全顛倒!
我從沒擔心過我另一半跟誰聊天,
跟誰出去要跟我報備就是了。

離題了...言歸正傳...
單看投入公職考試七八年沒有工作...
這點就夠讓人匪夷所思了!
邊工作邊準備考試,即便是打工仔我也認為值得敬佩!
不要為了不忍而放棄自己的未來與藍圖!!斷吧!
sophiahsu5558 wrote:
這位男性交往對象是...(恕刪)


他應該還愛著妳.. 而妳已經不愛他了..

他也許不算積極的男士..
而妳提到他的種種缺點,都是妳們認識時就知道的事情..
現在要來當做分手的理由... 是覺得..說不過去..
所以簡單講就是..妳不愛他了..

朋友圈的認知應該會將起因歸咎於妳出國的關係..
只好來這邊取暖...
真的會有人想看簽名?
JerritMK wrote:
拳大跟我的問題一樣...(恕刪)


沒有人一開始就清楚上述的狀況,都是經過相處才逐漸了解。

比如,應該沒有人剛認識就知道對方的財務狀況,除非對方提到...

sophiahsu5558 wrote:
沒有人一開始就清楚...(恕刪)

...所以你們會在一起是彼此誤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