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girl wrote:
你知道我們在講同一...(恕刪)
今天他們有再婚 遺產少50%, 另外50%歸前妻小孩
如果再婚+生小孩 遺產50%歸當任配偶, 另外50%子女均分
如果沒有結婚但有小孩, 遺產100%由子女均分
沒有再婚 但有孩子 他可以分到的遺產一樣少50%
所以我才說 有沒有再婚都一樣
只要他們有生小孩 前妻的孩子可分得的遺產就是會少
只是少多少的問題而已
唉~真不知道是我中文差 還是我眼睛業障重!!
第一篇回您
如果不再婚她孩子拿100%
如果再婚又生一個 那她孩子只有25%
如果交一個女友生了一個孩子 那她孩子還是拿50%
有沒有再婚有沒有差?當然有 開頭就先砍一半走了!!
第二篇回您
男方不娶就是拿100% 娶了基本盤剩下50% 娶了又生剩下25%
有100W和25W可選您要拿100還是25啊!!
然後您在把我說的鬼打牆拿來跟我說?
基本上只要那孩子真的是他老子的親生小孩他一定有得分這是常識,分多分少又是一回事
女方單式的點是啥? 第二篇回時不就跟您說了 有機會拿100W 您會只選擇拿25W就好!?

還是看不懂那就算了 您老高興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