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girl wrote:
你知道我們在講同一...(恕刪)


今天他們有再婚 遺產少50%, 另外50%歸前妻小孩
如果再婚+生小孩 遺產50%歸當任配偶, 另外50%子女均分
如果沒有結婚但有小孩, 遺產100%由子女均分

沒有再婚 但有孩子 他可以分到的遺產一樣少50%
所以我才說 有沒有再婚都一樣
只要他們有生小孩 前妻的孩子可分得的遺產就是會少
只是少多少的問題而已



唉~真不知道是我中文差 還是我眼睛業障重!!

第一篇回您


如果不再婚她孩子拿100%

如果再婚又生一個 那她孩子只有25%

如果交一個女友生了一個孩子 那她孩子還是拿50%

有沒有再婚有沒有差?當然有 開頭就先砍一半走了!!



第二篇回您

男方不娶就是拿100% 娶了基本盤剩下50% 娶了又生剩下25%
有100W和25W可選您要拿100還是25啊!!



然後您在把我說的鬼打牆拿來跟我說?

基本上只要那孩子真的是他老子的親生小孩他一定有得分這是常識,分多分少又是一回事

女方單式的點是啥? 第二篇回時不就跟您說了 有機會拿100W 您會只選擇拿25W就好!?

還是看不懂那就算了 您老高興就好了!!
Jimmy419 wrote:
今天他們有再婚 遺...(恕刪)


現在是女生怕對方再婚
現在是女生怕對方再婚
現在是女生怕對方再婚

你以為女生可以控制對方要不要再婚 要不要跟別的女人生孩子嗎??

老爺 您醒醒 是你看不懂別人打的好嗎


再補充好了
我第一次回 主要是在說"女生不用怕孩子沒有財產可以分"
因為不管他有沒有再婚 有沒有其他小孩
只要他的孩子血緣關係確定 就有可以分

第二次回 主要是說"分多少也是要看情況,但這個不是女方可以控制的"
你說100w跟25w 當然選100w, 我還真的看不懂你在說甚麼
女方不能控制男方的行動, 分多少他是沒得選的

現在是女生怕對方再婚 因為他沒有可以選擇
如果只是怕沒財產分 那他多想了 一定分的到
所以他要擔心的 不是再不再婚的問題
如果女生是怕分太少 那很抱歉 他也無法控制 誰叫他們要離婚了?

事實上 婚姻也只是其中一個分得財產的管道
如果男方脫產 有沒有婚姻 是不是有親子關係 都沒得分
與其有時間擔心別人有沒有再婚 不如自己努力一點 靠自己
就算沒再婚 人家脫產 他一樣什都沒有

Elizabeth chloe wrote:
是的,男方再婚,會...(恕刪)


這的確是真的,即使母親過世前要求父親將房產先過戶給小孩也沒有用,
因為父親是法定監護人,日後若另有枕邊人,他可以代未成年子女行使權利將房產另過戶給他人,
狠一點的就是把房子賣掉後,現金直接進繼母戶頭,這樣日後前妻所生的子女是連繼承都沒有權利的,
因為繼母不需要認養前妻的子女,他們之間沒有所謂的繼承關係,
繼母的財產只有她的親生子女可以繼承,所以一旦父親再婚又生子,前妻的孩子只能自立自強,
凡事只有靠自己,不用太指望財產能分到多少,頂多留意一下民法規定的應繼分和特留分,好保障自己該有的權益

noisegirl wrote:
現在是女生怕對方再婚
現在是女生怕對方再婚
現在是女生怕對方再婚...(恕刪)


如果不再婚她孩子拿100%

如果再婚又生一個 那她孩子只有25%

如果交一個女友生了一個孩子 那她孩子還是拿50%


請問上敘這段您認為我是在說男方還是再說女方啊?

樓主前面有說過~所以皓呆也知道是女方怕男方再婚,難道女方怕自己再嫁啊!!


你以為女生可以控制對方要不要再婚 要不要跟別的女人生孩子嗎??

這個更好笑了,您不是當事者您又何以見得人家沒有其他辦法?

至於能不能控制,呵呵~您是神算諸葛嗎?


好了~就當作您老是對的, 小的不再耽誤您老的時間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