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丸ちとせ wrote:
高雄拜了幾年了.也...(恕刪)

花一點錢去把你認為不好的去掉,
(例如爆牙,過胖,皮膚黯沈)
出門穿點亮麗的衣服,逢人微笑,向人問早,
道安好,關心一下身邊周遭的人.
不久你的姻緣就來了.
01小十字 wrote:


那間我也拜過
只...(恕刪)

⋯⋯ 硬要盧到有的概念

烏丸ちとせ wrote:
高雄拜了幾年了.也...(恕刪)


如果有效 , 那世界上哪來魯蛇一堆啊.

如果有效 , 本魯早就結婚生子了 .
嗯嗯,你把這些時間金錢拿來相親,拿來打扮自己
已經結婚好幾次了
哩馬幫幫忙
烏丸ちとせ wrote:
高雄拜了幾年了.也...(恕刪)
體會到女人三重奏

無止盡的負能量對付你(負面情緒)!

無止盡的愛錢!

無止盡的找傭人(替死鬼)!

請遠離這樣的女人!

努力成長自己最重要。

秋楓暮霞惋紅曲 wrote:
我沒拜過月老欸,感覺...(恕刪)

先拿香祭拜
然後報上自己的姓名,生日,幾歲先自我介紹一下
然後將心中對象的條件一一告訴月老
乞求月老讓自己的姻緣快點浮
如果想求紅線的
就旁邊的杯拿起來問月老說
弟子某某某誠心誠意向您求紅線
如果您允許的話請賜弟子允杯
就這樣而已,不會很麻煩
哦...

你是不是拜錯神啦

你應該先拜財神吧

witwei wrote:
哦...你是不是拜...(恕刪)


本日最佳解
慾望少一點~幸福多一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人性始終來自於惰性~/先和解的不是認輸~是在乎~
去宮廟找乩童問,這方法可以嘗試

烏丸ちとせ wrote:
高雄拜了幾年了.也...(恕刪)


我覺得依我自己的個性拜10間都沒效,真的是人的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