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丸ちとせ wrote:高雄拜了幾年了.也...(恕刪) 花一點錢去把你認為不好的去掉,(例如爆牙,過胖,皮膚黯沈)出門穿點亮麗的衣服,逢人微笑,向人問早,道安好,關心一下身邊周遭的人.不久你的姻緣就來了.
秋楓暮霞惋紅曲 wrote:我沒拜過月老欸,感覺...(恕刪) 先拿香祭拜然後報上自己的姓名,生日,幾歲先自我介紹一下然後將心中對象的條件一一告訴月老乞求月老讓自己的姻緣快點浮如果想求紅線的就旁邊的杯拿起來問月老說弟子某某某誠心誠意向您求紅線如果您允許的話請賜弟子允杯就這樣而已,不會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