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資格回覆一下,我的前女友是射手女!有以下特點給你參考!1.的確像前面大大講的,很多人追,但一旦認定你,就黏著你不放!2.喜歡出門,只要放假,就是出門去!不喜歡待在家中!3.射手座的,是很愛花錢的!很愛買東西!存不了錢!4.異性朋友特別多!也因射手個性上很海派,所以交往過程中,還是有其他的追求者出現!5.喜歡帥哥!6.對異性友人沒有防備心,所以當男友的要很擔心!以上給你參考!射手女要追不難,但要追到她心裡去!不然她可選擇的人很多,為什麼會選你呢?
感謝您的專業分析呀 如此多的特點看完後確實讓我卻步呀 覺得自己沒有那個質去追她 就算追到如同你所說 沒追到心裡很快就還是別人的了 還是先預防這憾事發生好了😂 大男友 wrote:我想我有資格回覆一下...(恕刪)
大男友 wrote:我想我有資格回覆一下..1.的確像前面大大講的,很多人追,但一旦認定你,就黏著你不放!2.喜歡出門,只要放假,就是出門去!不喜歡待在家中!3.射手座的,是很愛花錢的!很愛買東西!存不了錢!4.異性朋友特別多!也因射手個性上很海派,所以交往過程中,還是有其他的追求者出現!5.喜歡帥哥!6.對異性友人沒有防備心,所以當男友的要很擔心!以上給你參考!射手女要追不難,但要追到她心裡去!不然她可選擇的人很多,為什麼會選你呢?plusquote.(恕刪) 我是射手女..2.5沒有 我想還是因人而異樓主先當朋友🉐️失心才不會那麼重
會忍住 wrote:經過 一年的沈澱 我...(恕刪) 射手女唷... 分享個經驗好了唸書的時候,認識一個射手女,是我們家族的學妹,家族聚餐時有見個幾次,也有小聊過後來有一天,我和女友分手了,心情不好,就約學妹出來聊天吃飯席間她就安慰我 "學長你條件 ok 的啦,不用擔心交不到下一個"我就順勢問她 "那你覺得我追妳,可以追的到嗎"她想了一下就回答 "應該可以吧"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到現在三十多年,都還沒分手
跟我的經驗挺相似的我對她本來就有好感不過當時她有男友我跟她也就只是好朋友原本她介紹她死黨的妹妹給我認識因為生活沒什麼交集加上不是我的菜我也沒有很主動去追求後來她問我到底有沒有約她我說沒有耶被她唸了一頓那陣子她跟男朋友分手了有一次聚會我看她心情不是很好我說乾脆我來追妳好了她說好阿!過程中豬朋狗友也是鼎力相助到現在10年了我覺得射手女真的是很完美的女生娶到她真的是賺翻了bernie_w39 wrote:射手女唷... 分...(恕刪)
kfvz wrote:不喜歡的就會說做朋友會比餃好 那你都沒有說過喜歡我...看來我們就當可以做的朋友,會比較好囉 會忍住 wrote:所以你是很直接問他就是了...? 大致上是啦,反正就是丟直球,但是自己心態要先調整好,不管有成沒成,都要維持住一個和諧愉快的氣氛順著話題突然殺個措手不及,是不錯的方式 ddr7011 wrote:跟我的經驗挺相似的...(恕刪) 恭喜恭喜,不過她有偷偷先測試過你唷,先丟了個年輕小妹妹來誘惑一下,看你有沒有上勾讓我想起那個笑話,結婚前夕在女方家裏,小姨子穿著性感的勾引姐夫,正當姐夫受不了誘惑要回車上拿保險套,結果女生全家在門口高興慶祝準新郎不為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