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另一半突然對你大吼


許你妹 wrote: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恕刪)


不要吼傷喉嚨了

練練丹田也不錯
Shirley6790 wrote:
玩笑歸玩笑,很多男人都把這個部分當作最重要的事,
不知道水水小妹真的這樣向妳老公開口(加碼5分鐘),他真的不會對妳大吼嗎?
很多女生都要等著對方開口道歉不然就要冷戰或是不高興,我總覺得男人應該都需要溫柔吧!
是這樣吧?...(恕刪)

是的。

----------------

其實樓主前一篇發文在 #45樓 跟 #49樓,已經突顯問題的嚴重性~

只是回文的多數是男性用男性的觀點講幹話,根本是隔靴搔癢~

若是壓力能得到紓解,樓主肯定是顆開心果;

如能當朵解語花,誰要變張牙舞爪的母老虎?


所以樓主只能每篇用無奈的...哈哈哈...來掩蓋身心靈的痛苦~

原本那樓敝人是有認真回覆的,

但是覺得自己不是很懂也感覺不太妥,所以就刪掉了。

敝人在此#18樓的回覆,其實是回覆樓主上一個版問,跟所有人都沒有關係~

另外看了雪莉姐的發文,感覺您自身所潛在的問題似乎也不小。

這樣。....(*^.^*)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老公五分鐘的姐姐
又來放閃了
😎😎😎😎😎😎😎😎😎
戴墨鏡先
第一次,不會是最後一次,

如何相應付,是會走多久的原因之一,

氣在心裡,以及不正常的事,

久了,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很難說。

沒人可以賭定,往好方向,還是壞的方向,很難說。

heartgame wrote:
第一次,不會是最後...(恕刪)

河東一獅吼.

腦公就龜縮.

別說五分鐘.

一分也沒啦.



許你妹 wrote: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前...(恕刪)


罰他要做超過六分鐘,這樣好護一生
一但出現第一次言語暴力 以後可能還會有
瞳顏無忌 wrote:
是的。------...(恕刪)

另外看了雪莉姐的發文,感覺您自身所潛在的問題似乎也不小。

由於我本身比較自律,如果是老公這麼做,又不准人家講,那真是太沒道理了

有事好好說,別一開始就用吼的才是冷靜

還好樓主發的另一篇文章,我比較沒問題

許你妹 wrote: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
我嚇到了!!這是我老公第一次吼我!!!!!
於是我嚎啕大哭!!!!!
老公進來房間跟我道歉,我覺得很委屈,

我覺得天崩地裂!!!嫁錯人!!很苦~(恕刪)
欠揍

許你妹 wrote: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前天休假時刻,我正在加追劇
老公下班回到家道一聲:"老婆我回來了"

我懶病上身,使喚起老公幫我把晚餐拿進房間~
我老公一開始在客廳喃喃自語!!!!!!!!!
突然吼了一句!!!!!!!!!!!!我要收衣服!!出來吃!不要在房間吃東西!!!!

我嚇到了!!這是我老公第一次吼我!!!!!
於是我嚎啕大哭!!!!!
老公進來房間跟我道歉,我覺得很委屈,





老公一直握著我的手跟我道歉,我跟我老公說我不會原諒他

然後~~~我就吼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會吼麻~~我也會阿~~~

我覺得我老公愛我的原因是每天充滿驚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另一半吼你時候,請記得一定要吼回去喔!!!!!(恕刪)


你會不會過太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