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你妹 wrote: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恕刪)
不要吼傷喉嚨了
練練丹田也不錯
Shirley6790 wrote:
玩笑歸玩笑,很多男人都把這個部分當作最重要的事,
不知道水水小妹真的這樣向妳老公開口(加碼5分鐘),他真的不會對妳大吼嗎?
很多女生都要等著對方開口道歉不然就要冷戰或是不高興,我總覺得男人應該都需要溫柔吧!
是這樣吧?...(恕刪)











許你妹 wrote: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前天休假時刻,我正在加追劇
老公下班回到家道一聲:"老婆我回來了"
我懶病上身,使喚起老公幫我把晚餐拿進房間~
我老公一開始在客廳喃喃自語!!!!!!!!!
突然吼了一句!!!!!!!!!!!!我要收衣服!!出來吃!不要在房間吃東西!!!!
我嚇到了!!這是我老公第一次吼我!!!!!
於是我嚎啕大哭!!!!!
老公進來房間跟我道歉,我覺得很委屈,
老公一直握著我的手跟我道歉,我跟我老公說我不會原諒他
然後~~~我就吼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會吼麻~~我也會阿~~~
我覺得我老公愛我的原因是每天充滿驚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另一半吼你時候,請記得一定要吼回去喔!!!!!(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