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ing0899 wrote:金牛哦,帥就可以了!...(恕刪) 此話不假,因為金牛還有兩個特質,喜歡美的東西,and重物質。其實金牛算理性的,如果他不會為愛沖昏頭的話那就靠理性分析。分析之後他覺得可以愛那就愛了
capitalist wrote:所以好男人要選擇被渣(恕刪) 你的觀點也滿奇特,被渣男甩掉的女人就是渣女嗎?還是一開始被認為是渣男的人發現其實女生很渣才把她甩掉呢?其實不管是渣男渣女,都有權力接受下一位更好的人,愛情是盲目的,沒有渣不渣,只有愛的人與時間點對了沒有。
看開點,女生說沒空就是沒空,一直約會被拉黑的。如果被卡好人卡,連當工具人的機會都沒了。不要握太緊,在女生身旁耐心等待,五年十年,如果對方沒死會就會有機會趁虛而入。千萬不要哥哥迪,還寫卡片之類什麼的,只會被討懨。看開點,下一個會更好,再正的妹也是別人的,把口袋裝滿,等多到滿出來,年輕的妹會看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