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在善用網路?

呀!我忘了,在01上問,

也是善用網路之一!
等那一天,利益不是人的主要目的,那麼我才會被別人說服....................
可以多學學阿基師
摩鐵直接滑進去
一定要培養一些共同興趣,免得見行漸遠喔,看過太多類似例子
肉體是會膩的~只有一樣的興趣或是對方肯分享興趣或是安排約行程~
看來這段關係已經走到末路
當然是運動啊
室外運動 室內運動 車外運動 車內運動
上班之後各自都忙碌,覺得能待在一起就很幸福,不一定要特別做什麼事
但是有比較長的假期就會來個小旅行培養感情,假日有空的話,也會互相陪伴對方做自己喜歡的興趣~
不貳過 wrote:
看交往到甚麼程度的才能考慮做甚麼樣的事......
...

最終就生小孩了...
聊政治😷
可以去很多地方啊,你怎麼只想著要看電影而已勒?
曾經有過一段戀愛 因為我假日也可能要上班
都是利用我下班後到女生家附近的泡沫紅茶店約會
喝著飲料 聊聊天 如果隔天不是上早班 再去走走逛逛
到了沒什麼人的地方 就親親抱抱

如果男女生約會 不知道吃完飯接下來做什麼
我是覺得這樣感情也不會維持太久
還是要有共同話題 興趣
就算是因為彼此感"性"趣在一起
做了幾次之後 沒了新鮮感就沒意思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