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吃西堤被嫌棄竹男與與現代拜金女的悲歌?!

這種請喝伯朗罐裝咖啡都不值得,直接放生。 XDDDDD
該怎麼辦才好啊
這個故事裡面,是女生已經放生男生了。
feng2009
那問題就簡單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feng2009 wrote:
這種請喝伯朗罐裝咖啡...(恕刪)


女生應該是看不上眼的竹科工程師
潛水500年浮起來還是綠蛆一樣綠,白鳥一樣白,藍狗一樣藍!沒辦法改變甚麼只好繼續潛水去!
我倒是想知道女的有什麼特異功能?
該怎麼辦才好啊
難道年薪300萬,女生就一定要貼上來,又不是皇帝選妃。
島內幻想文比較無聊
最近看中共國的相親比較有趣

還有明碼標價的相親角


看這些都比看那些毒估久建還有趣
金銀俊
看她講的害我一直笑[XD]笑到肚子痛!!![笑]
這種31歲拜金女比較適合當小3
該怎麼辦才好啊
人家就不能只是單純的"不喜歡",找個藉口推掉不行?
7-11喝 罐裝咖啡AA就好
該怎麼辦才好啊
看對眼,白開水都行。
金銀俊 wrote:
近日年薪300萬的竹...(恕刪)

不怎麼意外~
銀行行員每天看億來億去,縱使不是自己的
也會不自覺的認為年入300萬不怎麼樣
其實一些奢侈品專櫃櫃姐也有類似氣息~
與高消費族群接觸久了
不自覺也認為自己也是那個族群
henry999
看人的個性~我弟是台銀中襄在台銀已20多年~他不會這樣..還很節檢
該怎麼辦才好啊
竹科男每天看機台,美金億來億去,應該眼界更高。
沒有來電才是真的
Corvinus wrote:
不怎麼意外~
銀行行員每天看億來億去,縱使不是自己的
也不自覺年入300萬不怎麼樣
其實一些奢侈品專櫃櫃姐也有類似氣息~
與高消費族群接觸久了
不自覺也認為自己也是那個族群
房仲也是,有些房仲以為自已都是經手千萬房屋,我還遇過看不起看屋的,房仲作不下去的人多的是,不要太自已為是
kenyeh99
看房的人那麼多,他看我年輕,有點不屑,其實他自已也很年輕[笑]
該怎麼辦才好啊
金銀俊 很多這樣的業務喔~~就像很多人說穿拖鞋去買車會被看不起一樣。
如果就是這準則

乾脆直接給這女生十萬 二十萬

應不會覺得寒酸 就正式交往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