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什麼時候意識到友情變質了

彼此間再也沒有共同話題
就漸漸淡了..
決定發文的那刻通常就真的回去了
只有永遠的利益
ftyuiop wrote:
當我發現她們打電話來...(恕刪)


目前我朋友還沒到這麼誇張,希望你也能好好度過這段難受的感覺,我們一起加油
sandypan1211 wrote:
對方如果沒有男友 這...(恕刪)


對的,我覺得會延伸這樣的問題也有一部份是剛好朋友目前是單身
以及他與我的戀愛價值觀不同,卻總是想強加他的想法在我身上,但我跟她就是不同個體...
iguarantee wrote:
那種人根本不配當朋友...(恕刪)


saber768 wrote:
你說得有道理,之前有...(恕刪)


深有同感,以前也遇過這樣類型的人
三句不離產品,只能說很敬業...?
但我對於這種類型的通常不做深交
但如果我有朋友這樣子,我也會很傻眼
就多認識新朋友吧
說錯話或踩到我的底線時
聊天聊不到一塊,生活圈、交友圈重疊的地方越來越少,對於要跟他見面越來越不耐煩
大概這幾個吧
出社會大家各奔前途
重心跟活動圈不在同區
就會慢慢淡了

這些年疫情跟災難無常重傷人心
人和人之間
也愈來愈難重拾熱情跟關心
(被通膨跟生活負累追著跑的人,更沒有時間話感情)

結果最舒服的關係搞不好只剩下網友

因為彼此不在對方的生活圈也沒有利益關係,淡淡之交反而更長久


我學生時期到現在的閨密們還是感情好的很,沒變質,可能因為都是女生吧
本來就會吱吱喳喳什麼大小事都要講一下
一杯茶,一盤蛋糕
感情就一直很好了

那些會淡的或許一開始就只存在利益(當人的情緒垃圾桶也是一種利益關係)
沒有共利就散了,不過這種營養不良的感情也不需要去維持了。
Elizabeth chloe
時間和空間,只會讓人留下三觀合的朋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