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感情的互動是互相的,不是一方在受寵,另一方在委屈自己.或是忍受彼此.且就現實面來說,不見得他與妳分開,他的損失會比妳大,他敢以分手作威脅,怎會怕找不到下一個勒?!男友要妳去做運動,我想有他的道理在,妳提到"長期的憂鬱症"我想他要的是妳能多去走動走動,別老悶在家裏,免得想東想西的.如果你很珍惜這份感情,應該要一起成長,與其說破嘴想點化他,不如改變自己來得快一點.加油囉~~
earth wrote:一段感情試著改變自己...(恕刪) 改變自己固然比改變別人來的快,但是又有多少人會珍惜?!想想看這段感情是否還值得你留戀,還有你想要的情愫在裡面,如果有就繼續溝通下去沒有的話可以砍掉了!!!
分手這兩個字還是別亂說的好只會增加兩人感情之間的裂痕之前,我老妹就是太任性三不五時不高興就常把分手兩字掛嘴邊後來,她男友真的受不了,就把我妹給甩了而且,她男友還先跟別的女生搞曖昧了所以嚕!!!!兩個人好好溝通溝通吧
Zizy wrote:若真的要比較誰的損失比較大就現實面來講他的損失很大,他不懂怎麼追求女孩子,又宅了點對我來說,可能分手我會因為長期的憂鬱症先崩潰一段時間,可能又多吃一點藥我會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就找到下一個替補的位子,為我自己的精神狀態著想而且我年輕 既然如此,就嚴肅的跟他說,假如再拿分手開玩笑,就不要後悔。他再敢說.......... 就離開他,除非他來道歉求妳,否則就真的分手。讓他知道老娘也是有guts的,更不怕沒人要。前提妳要真的有分手打算,即使分手在所不惜,否則正如他意,不能怪我
Zizy wrote:他就拿分手來威脅我「你要是不再積極一點那我們分開好了」「到時候不知道誰的損失比較大」 其實如果是我,聽到這種話就分了。看起來對方似乎吃定樓主,所以"不聽我話就分手"會變成口頭禪。建議樓主下次如果聽到這樣的話,請接著他的話尾,正經的說「你說的很有道理,我會認真考慮分開這件事。」Zizy wrote:用這招他會說「好」 這麼容易就分手,看來他一定覺得樓主很好把,也許也覺得他出去可以桃花滿天下...所以才不珍惜。最好的方法,請分手。不然對對方而言這樣可有可無的感情,哪值得樓主投注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