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量稀疏是不是都會直接被女生淘汰?

來個較正向的分享...

我大概在大學時因為從學校騎車一小時到市區補習考研究所,且常常課程到晚上11~12點才結束,回到宿舍休息都已經凌晨兩點...隔天還要繼續上課,搞得生活很不規律,某天開始出現鬼剃頭跟開始稀疏的問題,在當兵時已經是大家都會介意的問我是不是髮量較少、家族遺傳之類...

這確實也讓我有點介意,比如後來工作後聯誼,或多或少被女方婉拒時,會思考是否真的是這頭毛的問題?

但後來參加某場聯誼,意外發生一系列巧合,最後跟第一漂亮的女生配對成功時,我真的是腦袋空白。
雖然半年後我並沒有與對方有繼續發展下去,且過程堪稱小說,但那段越級認識女神的經驗,讓我後來覺得其實只要有勇氣,談吐得宜有禮貌些,其實仍有女生是不介意你髮量多或少的,她們看重的是你給她的感覺。

兩年後我髮量更少,但仍幸運地認識了我太太,當時我們第一次吃飯,我並沒有太拘謹,甚至用模仿的表演方式搭訕她,把她逗得很開心,她後來也說我當時那個橋段給她印象很深刻(沒搞砸真的蠻走運的),她也曾多次在我玻璃心問自己髮量少是不是該去看生髮的時候,虧我真以為自己是靠帥吃飯嗎?當初根本不是因為我的外貌才考慮的。(這好像更傷人了...)

另外,我自己周遭有些朋友,可能某些條件不那麼吸引女生(身高不滿165、相貌與帥氣沾不上邊之類...),但後來都找到對象,而且女方都超漂亮,讓我懷疑好友是上輩子有燒香吧?

因此您的問題我只能說,確實多數人會在意外觀,但你仍可能因為其他特色或魅力,吸引到適合你的另一半,願意給你機會,踏入她的世界。這樣的結果,不也挺好的。
HemecoKiss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100分]
muse3758 wrote:
髮量稀疏是不是都會直接被女生淘汰?




1. 外觀是第一印象, 有加釖

2. 但, 如果你很有錢, 又是另一個大大強力的加分。


朗財女貌, 天生一對。
推薦風華御髮,我是那邊的蘇羿如醫師做的
他的審美很不錯,我是m型禿,植完線條很自然
應該是你找的小姐姐年紀太輕才會介意禿頭才對
40歲以上的小姐姐誰還在意?
muse3758 wrote:
開始介意髮際線有點高...(恕刪)


他們是討厭你沒有錢
頭髮只是一個藉口
假髮呢?不痛又便宜
自卑 沒自信的男人
頭髮再多 也沒用

韓國瑜 大禿頭
用自己特徵 大開玩笑
有人笑他禿
只覺得他 風趣 幽默
如果你有豪車、豪宅、身家億來億去, 就算身高160 體重120, 髮型像火雲邪神, 你照樣有一堆美女圍繞!!
戴假髮或是理光頭
其實看人看臉
彭于晏就算理光頭還是很帥
男生禿頭 = 女人35歲色衰

所以女人要自知如果已經35歲,那你就等於女人眼裡禿頭的男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