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在大學時因為從學校騎車一小時到市區補習考研究所,且常常課程到晚上11~12點才結束,回到宿舍休息都已經凌晨兩點...隔天還要繼續上課,搞得生活很不規律,某天開始出現鬼剃頭跟開始稀疏的問題,在當兵時已經是大家都會介意的問我是不是髮量較少、家族遺傳之類...
這確實也讓我有點介意,比如後來工作後聯誼,或多或少被女方婉拒時,會思考是否真的是這頭毛的問題?
但後來參加某場聯誼,意外發生一系列巧合,最後跟第一漂亮的女生配對成功時,我真的是腦袋空白。
雖然半年後我並沒有與對方有繼續發展下去,且過程堪稱小說,但那段越級認識女神的經驗,讓我後來覺得其實只要有勇氣,談吐得宜有禮貌些,其實仍有女生是不介意你髮量多或少的,她們看重的是你給她的感覺。
兩年後我髮量更少,但仍幸運地認識了我太太,當時我們第一次吃飯,我並沒有太拘謹,甚至用模仿的表演方式搭訕她,把她逗得很開心,她後來也說我當時那個橋段給她印象很深刻(沒搞砸真的蠻走運的),她也曾多次在我玻璃心問自己髮量少是不是該去看生髮的時候,虧我真以為自己是靠帥吃飯嗎?當初根本不是因為我的外貌才考慮的。(這好像更傷人了...)
另外,我自己周遭有些朋友,可能某些條件不那麼吸引女生(身高不滿165、相貌與帥氣沾不上邊之類...),但後來都找到對象,而且女方都超漂亮,讓我懷疑好友是上輩子有燒香吧?
因此您的問題我只能說,確實多數人會在意外觀,但你仍可能因為其他特色或魅力,吸引到適合你的另一半,願意給你機會,踏入她的世界。這樣的結果,不也挺好的。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100分]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