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老婆說我是好老公-淺談結紮


芊芊爸爸 wrote:


網路上應該可以找...(恕刪)

怎麼覺得是你找到兩光醫師的感覺
-- 嘿!小妹~嘿!小妹 --
芊芊爸爸 wrote:
網路上應該可以找到一...(恕刪)


這我要講一下了!

打個結搞一個多小時,似乎太久了吧?? 7-8年前在下去書田處理,印象中只花了1-20分鐘(主任手起刀落,堪稱迅速確實)。而且過程中幾乎沒有疼痛感(現在回想不起來,表示當時不深刻),當然醫生護士「上下其手」還是感覺的到!

當時手術切口極小,在蛋袋正下方,大腿也不會摩擦到,印象中花了7000大洋左右!

「竹籤串鳥蛋」形容誇大了點,就像當過兵的都會形容部隊多黑暗、多操,但卻自誇如何神勇一樣。這會嚇倒一堆人的...
結紮我是五年前在長庚由非主治醫生完成的~~~過程就是痛到流冷汗.

但是問過其他人都說沒啥感覺一點也不痛, 所以慎選醫院才是啊, 我的一位朋友是在台北書田

作的一點也不痛, 大醫院這種小手術都是小醫生執行的, 我回診的時候主治醫生還說.......

"咦? 傷口怎麼一高一低的....我說我哪知道啊 , 有點火大.... "一個月後驗精竟然還高達 30多萬隻

醫生說啊~~~ 可能傷口自己接回去了輸精管微通了....那要不要再做一次, 我直接回答....我不要~~

還好在半個月後檢查已經無蟲了....醫生境說"你的精蟲活動力比較強歐, 但現在才清空"

所以要做之前先確認醫生醫院的口碑吧~~~ 還有不想被男醫生"理頭髮", 可以先自行剃光再去

不然被男生"理髮" 還真的怪怪的~~~

決定不生小孩男生去結紮我個人認為很不錯, 行房時比較無拘無束, 不用擔心在"鬧出人命"~~~

另外說明會痛是在手術過程, 傷口縫好後就不痛了, 且是可以自行開車走路完全無影響, 傷口也好的很快

完全好以後傷口是看不見的

樓主跟結紮的大大 真男人是也!!!

我一邊按滑鼠一邊看你的敘述手都軟了~~~
沉默是金,默默無聞~~~
我看著樓主的文章的同時,我發現自己是又哭又笑的!
我簡直無法想像自己躺在那裏被串卡的感覺!!!
之前陪產時,女王努力辛苦的樣子,讓我萌生了絕不再讓她痛苦的想法!
但看完樓主的文章後~天啊~我得跟女王好好談談了~
結紮真的因人而異,有些會痛,痛到要吃止痛藥有些則只有稍微痛個兩三天,並不需吃止痛藥
我個人則屬於後者,剛進手術房時醫生和護士為了緩和手術房內的氣份就在手術房聊了起來
記得當天的話題是聊醫生當兵時他是自由搏擊的冠軍,她們越聊越激動也越扯()越大力
我就趕快加入戰局,叫他們不要太激動,還跟他們講說他們的行業真是"日理萬雞",這時大家都
笑了出來,手術也跟著輕鬆結束,真是個難忘的經驗
光是看你打的這篇過程
就感覺非常痛
同樣身為男生的我 真的為你拍拍手
勇氣可嘉 而且好老公真的實至名歸
大大真是好男人...
看完大大這篇 串鳥蛋 之後 我真的不敢結扎了...
我上個月才做的.也是不太痛..
過程中很緊張,自己嚇自己倒是有的...
芊芊爸爸 wrote:
網路上應該可以找到一...(恕刪)


真是好老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