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常講"隨便"是什麼心態

府城彰阿 wrote:
我:晚餐買回來吃好了...(恕刪)

男人:晚餐吃什麼~吃飯好嗎?

女人:隨便啦~

男人:那吃燴飯好了~

女人:燴飯?不要!我要吃湯麵。




iron.man wrote:
我們兩人去圖書館 我的綠茶被她放在椅子上 然後小弟不小心翻倒一點


哪一個圖書館可以讓你帶飲料進去的?

老實講,遵守規則就不會有這一篇文章的出現了

現在還是趕快把手機修理比較實在吧
府城彰阿 wrote:
我:晚餐買回來吃好了...(恕刪)


這時候要餵女王吃水果才能讓她高興!!

至於是甚麼水果就請大大自己決定了
哪裡的圖書館可以帶飲料進去這樣打翻的阿

阿~~隨便啦

你都稱呼他女王了 還不想扮演好小春子的角色 不然你想如何?

有些女生就是犯__<--自行填空

我看樓主你是人太好才會被軟土深掘!

就你敘述的情形 不賞她兩巴掌加上踹兩腳就算了

至少也要適度的表達你的憤怒 吼個幾聲吧...
以前剛和女友交往,在星巴克喝咖啡時

因為太緊張一不小心把咖啡打翻

當時手機放在桌上

就濺到手機 & 女友的衣服

沒想到女友先叫我檢查手機有沒有壞掉

完全沒顧到自己的衣服、褲子被咖啡給濺濕了

害我當下為之感動

kingsongyy2 wrote:
以前剛和女友交往,在...(恕刪)


手機確認沒事以後.. 接下來是不是就換你有事了?
煉獄奎蛇 wrote:
這時候要餵女王吃水果...(恕刪)



噓....這個要等吃飽才能吃水果.....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家務事不給意見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你都已經叫他女王了,還能要求什麼??
取一個這樣的老婆你還要忍受一輩子??
有時候另一半的個性是被縱容出來的~~

隨便的意思是指就算是他錯他也不道歉,
字典裡面沒有道歉這回事~~
果然是很"女王"的作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