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 wrote:我們兩人去圖書館 我的綠茶被她放在椅子上 然後小弟不小心翻倒一點 哪一個圖書館可以讓你帶飲料進去的?老實講,遵守規則就不會有這一篇文章的出現了現在還是趕快把手機修理比較實在吧
你都稱呼他女王了 還不想扮演好小春子的角色 不然你想如何?有些女生就是犯__<--自行填空我看樓主你是人太好才會被軟土深掘!就你敘述的情形 不賞她兩巴掌加上踹兩腳就算了至少也要適度的表達你的憤怒 吼個幾聲吧...
iron.man wrote: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你都已經叫他女王了,還能要求什麼??取一個這樣的老婆你還要忍受一輩子??有時候另一半的個性是被縱容出來的~~隨便的意思是指就算是他錯他也不道歉,字典裡面沒有道歉這回事~~果然是很"女王"的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