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很多女生跟你說....

mikechen63 wrote:
我說過這種話, 但我...(恕刪)

眼下連果報都沒有了
又何來福報...
mikechen63 wrote:
我說過這種話, 但我對這男性無意思~
及是不可能的事, 至少當時是如此.

只覺得這男生人很好,一定會有福報


哈哈哈哈哈~依定會有福...報!?

哈哈哈...呃...咳咳...哈哈哈...唉唷...對不起我笑到停不下來!
Canopus wrote:
=====你以後一定...(恕刪)

請到下一個窗口繳錢、領卡...謝謝

這種話你也信....

我來幫你翻譯一下

翻譯結果->"你不是我的菜~"
Canopus wrote:
=====你以後一定...(恕刪)



這是好人卡基本款之一

它還有其他不同的樣式 , 以後你就知道了


1. 答應我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2. 比我好的女孩還有很多,千萬不要氣餒,加油!

歡迎補充.

Canopus wrote:
=====你以後一定會遇到好女孩,要有信心!=====
...(恕刪)


你不會跟她說:

我只是想把樂透頭彩花掉..你說那麼多幹嘛?
愛騎車的來吧 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437395898289/?notif_t=group_r2j
想拒絕, 又不好意思直說,,
只是安慰你, 講講場面話吧....

我也遇過有男生對我說"這是我的問題.....不是你的錯.."
Canopus wrote:
=====你以後一定...(恕刪)


這我都碼跟女生說的
感謝大家細心的講解XD

雖然不想繼續當好人了

但問題是壞人(老實說壞人是什麼我也還欠缺認知啊....)可能也當不下去啊....

現在做的事情頂多就是充實自我,想辦法增加可以吸引人的部份

不過非實質面的部份還真不知道怎麼增加

(突然想到Hitch這個片子......)

敗家魔人的祭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