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chen63 wrote:我說過這種話, 但我對這男性無意思~及是不可能的事, 至少當時是如此.只覺得這男生人很好,一定會有福報 哈哈哈哈哈~依定會有福...報!?哈哈哈...呃...咳咳...哈哈哈...唉唷...對不起我笑到停不下來!
Canopus wrote:=====你以後一定...(恕刪) 這是好人卡基本款之一它還有其他不同的樣式 , 以後你就知道了1. 答應我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2. 比我好的女孩還有很多,千萬不要氣餒,加油!歡迎補充.
感謝大家細心的講解XD雖然不想繼續當好人了但問題是壞人(老實說壞人是什麼我也還欠缺認知啊....)可能也當不下去啊....現在做的事情頂多就是充實自我,想辦法增加可以吸引人的部份不過非實質面的部份還真不知道怎麼增加(突然想到Hitch這個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