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一堆大大獎了一堆理論我不知道對不對...但是感情的事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不過看你開頭..."""""""""""""停留在MSN階段""""""""""""""" 哀...我就知道這...又是一個宅難的幻想.....又講到>>>>>""""""""""""""""""""但據身邊女性朋友的說法,她們都覺得我講話滿好笑的我也自認出門乾乾淨淨,打扮得體,絕非一副宅男樣也常吸收流行資訊,跟女生出門絕不聊模型電玩電腦再說,也不是不想交女友"""""""""""""""""""<<<自我感覺良好症...................再送你一個...."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