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一堆大大獎了一堆理論
我不知道對不對...
但是感情的事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
不過看你開頭..."""""""""""""停留在MSN階段""""""""""""""" 哀...
我就知道這...又是一個宅難的幻想.....


又講到>>>>>""""""""""""""""""""但據身邊女性朋友的說法,她們都覺得我講話滿好笑的

我也自認出門乾乾淨淨,打扮得體,絕非一副宅男樣

也常吸收流行資訊,跟女生出門絕不聊模型電玩電腦

再說,也不是不想交女友"""""""""""""""""""<<<自我感覺良好症...................再送你一個...."哀"

嚇到我了,因為我離樓主只差2年就要和樓主一樣了
啊曜 wrote:
嚇到我了,因為我離樓...(恕刪)



我也一樣

我和版大還差兩歲

25歲了 都沒交過女朋友

我不宅 也不是怪咖 只是 面對機器的時間 總是比人還要久


我爸總是跟我炫燿 說

他在這年紀都已經結婚了

j955 wrote:
我也一樣 我和版大還...(恕刪)


我老爸也是...不過我大你5歲
旅程的衝動是想證明自己還年青~
我31歳才交女朋友,
我應該是怪物吧...

矮胖型男 wrote:
小弟我30歲了也沒交...(恕刪)


還有小弟身高才168公分 所以交到女朋友的機率是0

fantasyalex wrote:
因為女人寧可被帥哥糟蹋,也不願意跟普通的善良好男人在一起


好傷人的一句真心話 樓主的最痛啊

矮胖型男 wrote:
還有小弟身高才168...(恕刪)


交不到也不要妄自菲薄
男人的價值不是由你的身高決定的
至於胖 , 減肥就好啦
千萬別贏他!!

這是拿來安慰你的 想想有人比你多八年^^
交朋友很容易 難的是交......一輩子

acehand wrote:
前陣子認識一個女生還...(恕刪)


不會啊...............




我27的時候,也不能交女朋友!




















我老婆不准!^^
我用600D寫日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