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吱仔 wrote:
事情到現在已經過了5...(恕刪)
如果我是A
我們只是同事之間普通朋友啊.我有追妳嗎?沒有!!!不是嗎!
我只是平常把我的心情跟你分享.沒說過分手要追妳的.不是嗎?!
那我認識妳的朋友.我就不能追她嗎?憑什麼!跟01一樣要先拿號碼排跟你報名嗎?!更何況根本沒人在排!?
如果我是B
我們當朋友.妳一直跟我講某某男生多好多好.讓我對他印象變好.也好不容易見了面.他又不知道妳喜歡他.他想追我.不行嗎?
我有先跟他講妳喜歡他耶.知道後但他卻表明從來就沒喜歡過妳.只把妳當普通朋友.不行嗎?
既然他不喜歡妳.也沒打算被妳追.反正妳也得不到他.他就不能和我在一起嗎?
結論
A不想和妳繼續做朋友.B也不想和妳繼續做朋友.因為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所以.兩情相悅.憑什麼跟妳道歉啊!
連搶男人都搶輸
人家換了幾個女朋友都沒想到妳...
我猜鄉民也不會找妳拿號碼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