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劇般的鬼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感情沒有誰先認識誰贏
請了解這一點
交往都在緣分
小吱仔 wrote:
事情到現在已經過了5...(恕刪)


如果我是A
我們只是同事之間普通朋友啊.我有追妳嗎?沒有!!!不是嗎!
我只是平常把我的心情跟你分享.沒說過分手要追妳的.不是嗎?!
那我認識妳的朋友.我就不能追她嗎?憑什麼!跟01一樣要先拿號碼排跟你報名嗎?!更何況根本沒人在排!?

如果我是B
我們當朋友.妳一直跟我講某某男生多好多好.讓我對他印象變好.也好不容易見了面.他又不知道妳喜歡他.他想追我.不行嗎?
我有先跟他講妳喜歡他耶.知道後但他卻表明從來就沒喜歡過妳.只把妳當普通朋友.不行嗎?
既然他不喜歡妳.也沒打算被妳追.反正妳也得不到他.他就不能和我在一起嗎?

結論
A不想和妳繼續做朋友.B也不想和妳繼續做朋友.因為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所以.兩情相悅.憑什麼跟妳道歉啊!


連搶男人都搶輸
人家換了幾個女朋友都沒想到妳...
我猜鄉民也不會找妳拿號碼牌了....





小吱仔 wrote:
事情到現在已經過了5...(恕刪)


愛情是短暫的
朋友才是永遠的...
這樣吵架好不值得喔
樓上的大大們到現在都沒有人發難

也沒有一個人能說出問題的重點

我來直接點出問題核心好了


樓主沒有把自己的照片PO出來

大家是要怎麼幫妳呀

沒圖沒真像在01裡面有聽過嗎??



小吱仔 wrote:
事情到現在已經過了5...(恕刪)


對一般人來說 愛情的重要性是大過於友情的...
且戀愛這門子不是一個人一廂情願就好的...
對於互相有感覺的兩位 何不抱持祝福態度? 不要再耿耿於懷..
再說她又不是搶你男朋友或老公..
那男的並不是你的所有物...

自己放開胸懷才會招來好戀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