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女朋友的家人該如何稱呼?


MUTA9045 wrote:
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我...(恕刪)



叫姐/姊夫 ok

若有英文名字 直接叫英文名字也ok.

大哥大姐,也ok.

我通常都看我女友怎叫我就跟著叫.

爸媽哪個就是叔叔阿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